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泉州车市 » 泉州狮跑HomeRun降2万 赠拓界装备+防爆膜

泉州狮跑HomeRun降2万 赠拓界装备+防爆膜

2012-04-05 18:1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杨晓平  

泉州狮跑HomeRun降2万 赠拓界装备+防爆膜

网上车市 泉州 狮跑优惠】狮跑是一款设计精良,外型美观,高安全级别的时尚汽车。 作为一辆物超所值的小型玩乐SUV起亚狮跑深受那些热衷游玩休闲的都市消费者的青睐。近日,网上车市编辑从泉州汇京起亚4S店获悉:即日起至4月30日到店订购狮跑HomeRun版钜惠2万元。购狮跑任意车型即送精美拓界装备+防爆隔热膜,数量有限。感兴趣朋友不妨到店详询。

车型(福建 泉州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狮跑HomeRun版 - - 2万 赠拓界装备+防爆膜
制表:网上车市泉州站 qz.cheshi.com

东风悦达起亚  狮跑 2.0 PRE AT 

2012款狮跑的车身尺寸没有任何变化,分别为4350/1840/1730mm,轴距为2630mm。外观方面,2012款狮跑采用了虎啸式进气格栅,为前脸部分赋予了更加霸气、凶悍的气质。此外,2012款狮跑全系标配了泊车辅助(倒车雷达)及多功能方向盘,顶配车型则增加了侧气囊、侧气帘、DVD导航、倒车影像、后视镜电动折叠及前排座椅加热等实用配置。

动力方面,2012款狮跑取消了老款的2.7升车型,新车将全部搭载2.0升CVV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5千瓦/6000转,最大扭矩为184牛米/4500转,与其匹配的是5速手动与4速自动变速箱。在实际驾驶中,这款2.0升发动机与4速自动变速箱的动力输出非常平顺,几乎察觉不到任何换挡动作。

编辑点评:作为东风悦达起亚针对中国消费者日益增长的个性化、多样化汽车消费需求,而推出的一款时尚并具有时代气息的都市型SUV,狮跑最大程度地融合了MPV的多功能性及乘用轿车的驾驭性和操控性,既适应城市道路的舒适性,又兼备越野车的性能,是一款名副其实的“都市拓界车”。

泉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50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杨晓平)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