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导购信息 » 手动选豪华版/自动选导航版 旗云5-导购

手动选豪华版/自动选导航版 旗云5-导购

2012-04-06 07:17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王栋梁  编辑:王栋梁  

奇瑞  旗云5 1.8 CVT

※上深下浅的居家风格 中控台布局较简洁※

奇瑞  旗云5 1.8 CVT

奇瑞  旗云5 1.8 CVT

※倒车影像与GPS功能则成为豪华版及导航版的共有配置

最后,我们再来看下旗云5多媒体方面的表现,其中外接音源接口成为了四款高配车型的共有配置,而集成了倒车影像功能与GPS功能的中控台液晶彩色大屏则成为了手动豪华及自动导航型的共有配置,从某种程度上讲,对于一款售价区间为7.58-10.18万元的车型,这些配置的装备也属于应该有的装备。

简评:旗云5车型的新近上市,对于旗云家族来讲,有着非凡的意义,自此旗云系列产品线全面铺开。而对于一款7.58-10.18万元的车型来讲,良好的品牌知名度、大气时尚的外形和丰富的配置等所表现的综合综合性价比是胜出同级的制胜法宝。   

(编辑 王栋梁)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