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导购信息 » 手动选豪华版/自动选导航版 旗云5-导购

手动选豪华版/自动选导航版 旗云5-导购

2012-04-06 07:17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王栋梁  编辑:王栋梁  

奇瑞  旗云5 1.8 CVT

※车内中控锁成为了全系标配※

下面,我们再来看下这五款车型的安全配置表现。五款车型安全配置表现比较均衡,主被动安全配置差异化不是很明显,ABS+EBD、主驾驶安全气囊、发动机电子防盗、遥控钥匙及大灯高度调节等都成为了标准配置。差异化方面主要表现在前雾灯及副驾驶安全气囊则成为了5款高配车型的标准配置。通过以上配置综合来看,旗云5的安全配置有些差强人意,例如电子稳定系统及侧气囊等在这个级别车型中应有的必要的安全装备则没有出现。 

奇瑞  旗云5 1.8 CVT

※定速巡航成为了两款高配车型的共有配置※

奇瑞  旗云5 1.8 CVT

※导航版配备了8向电动调节真皮座椅※

奇瑞  旗云5 1.8 CVT

※豪华版和导航版车型都配备了自动空调※

奇瑞  旗云5 1.8 CVT

※最高配车型匹配锁车时自动关闭的电动天窗※

旗云5的舒适便利性配置可以说本车的最大亮点,其中行车电脑、前后中央扶手(后排扶手集成了杯托架)及外后视镜电动调节等都成为了标准配置。差异化方面表现在锁车时自动关闭的电动天窗、倒车影像、真皮座椅、外后视镜电加热及自动空调等配置都成为了手动豪华型及自动导航型的共有配置,而比较实用的定速巡航则成为了自动巡航及自动导航车型的共有配置。这里值得一提的是,最高配的自动导航车型真皮座椅集成了8向电动调节剂腰部支撑调节等功能。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