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成都车市 » 成都中铁东风雪铁龙 新世嘉三重礼遇

成都中铁东风雪铁龙 新世嘉三重礼遇

2012-04-05 14:2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邓骏臣  

据悉,新世嘉上市伊始,便备受广大车友的关注和追捧,订购十分火爆!为回馈广大客户的厚爱,4月1日至30日,成都中铁东风雪铁龙以独具创新的形式与难以置信的丰厚奖励,隆重推出新世嘉“三重礼遇 百里挑一”活动!

4月1日成都中铁雪铁龙应大区号召开展新世嘉“三重礼遇 百里挑一”。据悉,凡在4月30日前前往东风雪铁龙成都中铁4S店购买新世嘉的顾客,都有机会成为“百里挑一”的超级用户,赢取5万元的试驾补贴金和IPAD2。

3月21日,在兼具艺术美感及时尚气质的苏州金鸡湖畔,东风雪铁龙新世嘉创享上市。此次上市的新世嘉包括1.6L和2.0L两个发动机排量,共7款车型,市场售价为10.68万元-14.78万元。作为东风雪铁龙品牌的主力车型,世嘉自2008年上市以来,赢得了广大消费者和媒体的高度青睐,不仅摘得“2009 CCTV中国年度中级车”等重磅奖项,更以月均销量过万的成绩稳居主流中级车市第一阵营。此番新世嘉凭借大气流畅的风塑美学设计、从容自如的动态驾驭体验以及更丰富的舒适安全配置,为都市精英群体奉上了集创、享、驭于一体的全新驾乘感受以及动感精致的品质汽车生活。 
 

成都中铁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雪铁龙 业务: 新车
电话: 028-87545500 地址: 成都市茶店子路153号

(编辑 邓骏臣)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