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成都车市 » Wrangler牧马人极地限量版建国接受预定

Wrangler牧马人极地限量版建国接受预定

2012-04-05 12:5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邓骏臣  

牧马人Arctic 极地版作为一款牧马人的限量版车型,车源及其稀少,中国市场限量500台。目前现车还未到店。建国汽车接受预定。

Arctic极地版是在2012款牧马人Sahara的基础上订制升级的限量车型。收藏价值大于它的实际使用价值,当然如果您是一位Jeep的fans,那就必须入手一台。

牧马人极地限量版基于撒哈拉打造,车身镶嵌个性徽章雪人图案,同时提供蓝色车漆选择,黑色五辐轮毂加上Freedom Top三片可拆式敞篷设计,足够张扬个性。牧马人极地限量版内饰设计同样配备个性设计来彰显其独特身份,包括缝线座椅、新配色的仪表盘等等。另外动力部分,其仍搭载3.6升V6汽油发动机。

Arctic 极地版的设计灵感来自于景色绝美的极地风景, 并加入了神秘的大雪怪图腾作为视觉元素。独特的T型轮眉印上的大雪怪脚印,辅以17英寸镀黑轮毂,彰显出征服一切 的气势。独特的车身颜色配以车身侧的Arctic徽标和原装Mopar®极地岩石黑油箱饰盖,区别于任何市面上可以买得到的配件。

这款牧马人全球限量的Arctic极地版,数量非常有限, 更是将个性体现的淋漓尽致,独一无二的“极地蓝”车身颜 色足以让回头率在200%以上!坐进车内的瞬间也一定会被它耀眼的内饰所吸引!毫不夸张的说,Arctic 极地版就是放在一推牧马人中也是出类拔萃的,任何一辆车都无法复制牧马人Arctic极地版所独有的气质。你,心动了吗?

经销商:成都建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金堂4S店地址:金堂县成金快速通道

红牌楼店地址:成都市红牌楼长益路7号

成都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4
关注网上车市成都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chengdu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邓骏臣)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