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成都车市 » 气场相近性格匹配 东创建国女人购车计

气场相近性格匹配 东创建国女人购车计

2012-04-05 12:4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邓骏臣  

开篇介绍:

在很多女人的购车经历中,她们与爱车的故事往往是这样开头的:第一眼看上的眼缘,驾驭的快感,温馨、浪漫的内饰空间,与我的气场相近、性格匹配。然后迅速决定:我要拥有它!让我们来聆听一下她们的爱车故事吧,和她们一起分享舒适惬意的车生活!

职业女性:

1. Wendy,32岁,企划经理

爱驾:东风本田C-RV

爱车心语:买车不要图便宜,只要能将我的个性真实地释放!

Wendy骄傲地说她的 C-RV完全可以轻点油门就窜上160公里/小时,她经常飙车到野外,躺在座位上透过车顶那个大型的玻璃全景天窗欣赏美丽的户外风景,而车内装备的环绕立体声音响,放着悠扬的music,完全忘记了工作的压力与烦闷。

职业女性

2.胡霞,年龄保密,外企部门经理

爱驾:上海通用别克英朗GT

爱车心语:宜商宜家,品质生活由我驾驭。

热爱“美式”生活的胡霞倾情于英朗GT的设计和做工,并且感觉英朗GT的后排空间丝毫不输给她之前那台马6,在高速路上跑起来有种“贴地飞行”的畅快,有时候要开车带客户去办事,别克的品牌和大气的外观也给她挣足了面子

职业女性

3.庄晓婷,年龄保密,景观设计师

爱驾:一汽大众迈腾

爱车心语:安全、稳重、积淀深厚的商务轿车,宛如我内心的代言人。

庄晓婷钟情于迈腾略显方正的外形和充满刚性的线条,她说这让迈腾在简洁明快中又有四平八稳之感。镀铬的亮条、真皮座椅等设计让质感提升不少,“见车如见人”用在庄晓婷身上再贴切不过:踏实稳重中又蕴含着无穷的动力,职业女性的范儿莫过如此。

职业女性

4.隆秀君,年龄保密, 律师事务所合伙人

爱驾:铃木天语锐骑

爱车心语:车不光是交通工具,也是心灵自由的载体!

 隆秀君身边的好多同事都在她的推荐下购买了SX4,之所以能得到众多职场精英的青睐,她总结说:“我和这些同事都喜爱户外运动、崇尚健康和自然的生活方式,并且有着丰富的兴趣爱好。车对我们来说,不光是交通工具,也是心灵自由的载体,天语SX4的风格正好符合我们奔放、活力、时尚、敢于突破及追求的风格。”

知性美女

5.楚儿,25岁,自由撰稿人

爱驾:斯柯达晶锐

爱车心语:女人要对自己好,最奢华的浪漫就是把爱车当成自己的soulmate!

晶锐的线条感绝对符合楚儿对气质的要求,用她的话说就是:“在时尚中带复古感,回头率很高”。在东创建国买车的时候,特意将她自己画的车花贴在了车身两侧,而那上面画的长发美女,正是她自己,那柔和的图案线条,无疑在诉说着这个小美女的柔情与浪漫。

知性美女

6.Lisa,27岁,咖啡店主、韩语翻译

爱驾:北京现代第八代索纳塔

爱车心语:车是“闺蜜”,要贴心更要给力。

春天的暖阳从全景天窗上洒下来,内外通透。Lisa接上iphone打开音乐,车内摇身一变成为表现力丰富的3D音场。特别让她满意的是索八充沛的动力和换挡拨片的搭配,据说这个设计让驾驶技术精湛的Lisa “震”住了不少男同胞……

知性美女

7.余欢,25岁,网站编辑爱驾:东风日产逍客爱车心语:灵活秀气,又能跋山涉水。

余欢不喜欢大块的专业SUV,而对拥有时尚外观、精致内饰和人性化储物空间的逍客情有独钟,一是因为逍客的车身尺寸适合女生开,同时逍客搭载的CVT变速器是低油耗的“代名词”,满足了她低碳环保的理念

知性美女

8.安迪,27岁,某公司渠道总监

爱驾:标致508

爱车心语:大气稳重又不失时尚,宜商宜家才是我要的幸福!

知性的安迪既追逐着自己的梦想,而生活中又有着小女人的情思与柔情,所以她即使有购买SUV的经济实力,也要选择一辆既商务又能满足自己时尚、温柔个性的座驾。她说标致508的外观很吸引人,既大气又时尚,完全没有人们印象中商务车的呆板、拘泥,在与客户交往的公务应酬中很得体,既有面子又不张扬,宜居宜商的需求都能满足。

时尚辣妈

9.朵拉,29岁,全职太太

爱驾:雪佛兰科鲁兹

爱车心语:选老公和选爱车的秘籍是一样的,相信自己的感觉,选最适合的!

朵拉说科鲁兹那炫酷的外形、硬朗的车体流线就像她喜欢的男人——外表不是特别粗犷,但坚实硬朗,有一种自信洒脱的豪迈!她说看见那辆科鲁兹的那一刻让她想起了她和老公一见钟情触电的感觉。

时尚辣妈

10.Linda,年龄保密,化妆品店老板

爱驾:东风悦达起亚秀尔

爱车心语:外表很潮很时尚,内在很经济很踏实,我就是这样的女人,所以选择这样的车。

Linda“嗖”的一声开着一台鲜红的秀尔像红云飘走,去参加时尚派对,秀尔四四方方的外观很潮,开去参加派对一点不输给大牌车。并且秀尔的驾驶位高,开起来视野特别好,Linda说这台秀尔一点不输给SUV哦!

时尚辣妈

11.廖娇,26岁,舞蹈老师

爱驾:雪铁龙世嘉两厢

爱车心语:彰显个性,买车也要不走寻常路!

“辣妈”几乎已经成了时尚、有品味的代名词,廖娇的性格也是比较火辣,所以,她选起座驾来也独具个性,喜欢不走寻常路,她之所以购买红色的雪铁龙世嘉两厢,就是被它独特的外观、个性的方向盘和非常不错的空间所吸引。

链接

女人的挑剔,也许是男人变得优秀的原因,客户的挑剔,则是企业追求卓越的动力。中国的汽车市场,正从销售为王的时代转变为营销制胜,而最终的核心竞争力将是规模、品牌和服务。我们有着西南最丰富的汽车品牌资源和最庞大的汽车服务产业链,有着数量最广大的客户群体,我们要做的,不是简单的把车卖出去,而是要帮助客户选对适合他/她的爱车,和客户一道开创个性化的健康快乐车生活。                                 ——东创建国汽车集团营销总监张孟澍
 

成都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4
关注网上车市成都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chengdu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邓骏臣)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