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成都车市 » 启新10万让利特供版一汽夏利A+低至2.48万

启新10万让利特供版一汽夏利A+低至2.48万

2012-04-05 11:3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邓骏臣  

暖春4月,恰逢成都启新集团周年庆之际,中国一汽4S店携手总公司及天津一汽厂家在五一节前倾情震撼推出【启新10万让利】大型感恩回馈活动。活动期间,购买中国一汽西区特供版夏利A+最低仅需2.48万(部分车型需预定)。如此高性价比的车型在自主品牌产品行列中可谓独树一帜。

即日起至4月30日到店客户均可参与本月【启新10万让利】感恩回馈活动享受抄底价格优惠。此外,介绍新客户到店购车的老客户除了与新客户同时获得精美礼包一份以外,更可额外获赠一次免费更换机油的机会。

除了新夏利A+最低2.48万以外,一汽N5现在购车最低仅需3.99万,威志V2全系最高省6000元现金礼包,新威姿最高省5000元现金礼包,11款威志直省3000元现金......更有最低3.39万中国一汽全系爱车包牌开回家、威志夏利系列CNG双燃料车低至3.79万等抄底购车优惠活动。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在活动时间内亲自到店赏车选购一番。

夏利品牌已在中国车市拥有200万客户验证,其皮实耐用、经济省油的品牌形象早已深入人心。新夏利A+作为夏利家族的一款经典车型,外观朴实简洁;车内造型设计保持了一贯的简洁、清爽风格,给人以温馨感;内部配置简约实用,使其更加符合家用入门级车的设计使用标准。

作为一款极富吸引力的产品,新夏利A+继承了夏利系列品牌“省钱、省心、省时”的三省理念。在如今油价不断飙升的社会环境影响下,其超高的性价比优势也成为了无数消费者的最佳购车之选!

公司名称:成都启新汽车服务有限责任公司(中国一汽4S店)

公司地址:成都市高新区科园南一路2号(成雅高速入口往大件路方向前行,下桥后右转即到)

乘车线路:可以乘坐11、28、59、78、100、114、340路到成雅路新乐路口站下

成都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4
关注网上车市成都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chengdu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邓骏臣)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