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成都车市 » 低至1.58万 中国一汽精品轿车包牌开回家

低至1.58万 中国一汽精品轿车包牌开回家

2012-04-05 11:3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邓骏臣  

您还在为公交车上拥挤的人来人往而苦恼吗?您还在为假期不能带家人自驾出游而自责吗?在恰当的时机,何不考虑用最少的资金为自己和家人准备一辆超高性价比又省油的爱车呢?近日,成都启新中国一汽联合专业汽车租赁公司倾力推出一种新的汽车营销模式——以租代购。现在起最低仅需15800元即可将中国一汽精品轿车轻松包牌开回家啦!

“以租代购”表现优势:

1、首付低:最低首付仅需两成。

2、简便快捷:业务办理简便快捷,7日内即可提车。

3、办理资质:不限户籍,仅需提供本人身份证、驾驶证即可办理。无需进行租前对客户资质(包括房产、担保等)的严苛审核与把关。

近日,通过对客户的随机抽取调查得出,表示接受这种新型汽车消费模式的客户中,年轻的消费群体占了多数。“以租代购”业务模式的优势在于其车款、购置税、汽车上牌费、保险费等各种费用,均可分期摊付。最重要的是这些费用进行长期分期支付,既可以节省首付,又可以降低车辆使用门槛,这些营销亮点成为该消费群体接受该购车方式的主要原因。年轻车主林先生表示,如此购车方式他很乐于接受。“它免去了购车首付,还可分期付款,省下一次性购车的费用,可以进行投资等其他用途。”

现如今,“以租代购”已成为4S店为自己开辟的一种新型销售形式。自主品牌车型虽单车价格较低,然而对很多需要购买入门级代步工具的消费者来说,资金压力往往成为最大门槛。此时4S店推出的“以租代购”本质上成为一种融资租赁,很好地为消费者解决了资金不足的烦恼。

对活动感兴趣的朋友可致电或亲临4S展厅详细咨询!

公司名称:成都启新汽车服务有限责任公司(中国一汽4S店)

公司地址:成都市高新区科园南一路2号(成雅高速入口往大件路方向前行,下桥后右转即到)

乘车线路:可以乘坐11、28、59、78、100、114、340路到成雅路新乐路口站下

成都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4
关注网上车市成都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chengdu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邓骏臣)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