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成都车市 » 10万让利最低3.39万一汽全系轿车包牌

10万让利最低3.39万一汽全系轿车包牌

2012-04-05 11:0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叶萌  

春暖花开,万物复苏。恰逢成都启新集团周年庆之际,中国一汽4S店携手总公司及天津一汽厂家在五一节前倾情震撼推出【启新10万让利】大型感恩回馈活动。活动期间,购买中国一汽全系精品轿车享受包牌价最低仅需3.39万。如此具有冲击力的价格在自主品牌市场高性价比的产品中可谓位居首例。

参与本次【启新10万让利】大型集团感恩回馈活动的车型包括一汽A+、一汽N5、11款威志威志V2及V2 cross版、新威姿(部分车型需预定)。款款车型优惠幅度首创店内甚至全川历史优惠之最。本月选购店内任一款车型均可参与此次让利回馈活动。

一汽夏利系列品牌已在中国车市拥有200万客户的验证,其皮实耐用、经济省油的品牌形象深入人心。2011年,一汽夏利系列全年共计实现零售19.65万辆,仅次于大众宝来雪佛兰赛欧,位于轿车品牌销量第8名,是唯一进入前十位的自主品牌轿车!

威志,源自丰田的NBC平台,是天津一汽在引进、消化和吸收的基础上,完全自主研发的一款“战略性车型”。2006年6月30日,随着威志“后碰”试验顺利完成,威志完成了包括100%正面碰撞、侧面碰撞、后碰撞、40%偏置碰撞在内的全部四项碰撞试验,成为国内汽车企业中第一个成功完成“全碰”试验的车型。此外,延续了“节能、环保、高效”造车标准的国民轿车威志还具备了卓越的节能性能,荣膺节油总冠军,备受消费者和专业人士的好评和青睐!

作为西南旗舰4S店及成都航空四站总厂下属子公司,成都启新中国一汽拥有严谨的规章制度及完善的销售与售后服务体系。在新车选购、保险代理、维修保养、上户上牌等各项业务中,都将全程为您提供实在、贴心的服务与优惠。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全程暖意相随,呵护您的座驾,随时随地为您的爱车保驾护航!

公司名称:成都启新汽车服务有限责任公司(中国一汽4S店)

公司地址:成都市高新区科园南一路2号(成雅高速入口往大件路方向前行,下桥后右转即到)

乘车线路:可以乘坐11、28、59、78、100、114、340路到成雅路新乐路口站下

成都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4
关注网上车市成都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chengdu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叶萌)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