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绍兴车市 » 美国飞车汽车完成首次飞行 现已有人预定

美国飞车汽车完成首次飞行 现已有人预定

2012-04-05 08:4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陈甜甜  

美国特拉富贾公司2日说,这家企业研制的“变形者”汽车完成首次飞行,明年投放市场的目标可望实现。

“变形者”有两个座位,4个轮子,机翼可折叠。它上月完成首次飞行,在距离地面426米的空中飞行8分钟。相比之下,商业航班飞行高度在1万米左右。

美国飞车

“变形者”预计售价27.9万美元,定于本周晚些时候参加纽约汽车展。特拉富贾公司说,迄今大约100人交纳1万美元定金,预订这款“飞车”。

“飞车”路面时速可达112公里,空中时速可达185公里。只是,因为起飞需要跑道,它陷入道路堵车状态时无法腾空而起。

“飞车”司机必须通过测试,还需飞够20小时飞行时间。不过,这一门槛低于飞机飞行员。

航空工业分析师罗伯特·曼说,投资者从上世纪30年代起尝试制造“飞车”,“变形者”最接近这一目标。政府不仅批准特拉富贾公司使用更轻的特制轮胎和玻璃,还认可它暂不安装电子稳定控制系统。

绍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7
关注网上车市绍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x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陈甜甜)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