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国产车测试 » 动力提升显著 试驾瑞麒A0跨级车X1 1.5L

动力提升显著 试驾瑞麒A0跨级车X1 1.5L

2012-04-05 07:08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徐捷  编辑:李晓磊  

瑞麒  X1 1.5 MT

瑞麒X1已经不算是一款新车型了,对于前面的介绍我想也只适合对该车不太了解的朋友。如果驾驶过瑞麒X1的人,我想都会和我有着一个相同的感受,那就是易于驾驶,即便是初次上手,较为宽泛的离合点也会使你换挡自如。

瑞麒  X1 1.5 MT

瑞麒  X1 1.5 MT

动力的改变才是这款车的根本,1.5L的发动机内部代号为ACTECO-SQR477F,而这款发动机我们也并不会陌生,在风云2两厢、旗云3奇瑞E5中早有配备,对于80Kw的最大功率而言,推动这样一款小车简直轻而易举。

瑞麒  X1 1.5 MT

瑞麒  X1 1.5 MT

驾驶瑞麒X1 1.5L车型,你可以更直接的感受的动力的来源,油门与发动机之间的响应十分迅速,与之搭配的5速手动变速箱在换挡过程中也十分犀利,没有任何的生涩感。如果要说不足的话,个人认为离合踏板设计的有些过小,不易于踩踏。

瑞麒  X1 1.5 MT

前麦弗逊后扭力梁的悬挂配置,在这一级别车型中十分常见,所以各个厂家所比拼的重点就是在于调校方面。瑞麒X1可以说是属于软硬适中的一类,在抑制颠簸方面以及车辆侧倾上可以达到人们预期的效果,但毕竟价格在这摆着,所以满足日常行驶需求我想就可以了。

瑞麒  X1 1.5 MT

瑞麒X1没有太多的电子辅助装置,不过清晰的转向仍然使我印象深刻,对于平直路面中细小的变化都可以给予驾驶很好的回馈,而在静止状态时,转向的力度也十分轻盈,整体转向力很均匀,操作起来既不会有沉重感也不会有发飘的感觉,这样的驾驶感是出乎我意料之外的。

瑞麒  X1 1.5 MT

总之瑞麒X1这款车还是给我们带来不少惊喜的,1.5L车型的推出主要是为了扩充产品线,因为同级对手也都搭载着同等的动力水平,结合奇瑞在二三线城市中的地位,以及这款车多方面出色的表现,如果价格在一个合理区间的话,势必会在AO级市场中大展一番拳脚的。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