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成都车市 » 建国风朗四重大礼 邀您共享人间四月天

建国风朗四重大礼 邀您共享人间四月天

2012-04-01 15:0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叶萌  

四月购风朗纬度可获赠购置税、全车险、3M全车膜、雷诺尊享订制礼品

16万多能在市面上买到什么家用车?是刚刚上市的新速腾,时常降价的日系家轿,还是韩系的索8或K5?抑或产品稳定性您自己都不能相信的自主品牌。假如说,现在有辆纯进口的欧洲A级车,不仅系出世界车坛名门,外形美观、做工精艺、空间舒适、动力充足,而且拥有各项同级车没有的人性化配置,您的选择是否会改变?

近日,编辑从位于成都机场路口的建国雷诺西南旗舰店获悉,为庆贺雷诺征战、助力F1大奖赛第35周年并在本赛季与4支顶级F1车队合作,该店在4月内推出“享诺生活.擎动我心”主题特惠活动,而去年上市的雷诺全新中级车(获新浪汽车2011年年度进口中级车大奖)风朗,则携手雷诺中高级轿车纬度,一起在四月天为全川雷诺车友奉上四重大礼:购风朗、纬度全系车型可获赠购置税、全车险、3M全车膜、雷诺尊享订制礼品(F1战队纪念品、施华诺世奇水晶笔等任选其一),价值超过40000元;按揭购车还可享受免担保、0利息金融方案;全月仅限20台活动车型,政策仅限4月内享受。

风朗车型介绍:

外观:风格运动优雅 时尚但不前卫

风朗的外形已经逐渐从先锋前卫向优雅动感进行转变,比较突出的特征就是曾经大规模出现在雷诺车型中直线条已经被弧线所代替。圆滑的线条让风朗看上去更加富有亲和力,当然也更容易得到多数人的认可。

动力:经济实用

在中国市场发布的风朗采用了整个车系中排量最大的2.0升四缸汽油发动机,并通过采用CVT无极变速箱解决了油耗与性能这对矛盾。

性能:与梅甘娜RS同平台

在不少雷诺车友眼中,风朗的内饰与世界上最快的前驱车——梅甘娜RS如出一辙!其实这也符合常理,因为风朗采用的是与梅甘娜一样的车型平台。而风朗的操控表现也非常优异,转向机回正力度轻盈,指向性好。前驱车高速过弯时总是容易出现推头现象,这是物理特性所决定的,风朗却凭借优秀的悬架调教让车辆并没有明显推头倾向。

风朗的前悬为麦弗逊式,后悬为扭力梁式结构。这种结构的悬架在同级车中屡见不鲜,但在雷诺的工程师手中,悬架的调教水准明显高于对手。充满韧性风朗悬架的特点,尤其在弯道中的动态表现优秀。

驾驭变革:动力、舒适、科技、前卫、安全、品质、人性化

一提起法国,人们立马想到香水,红酒,燕尾服,香榭丽舍,还有那醉人的巴黎。的确,法国人的浪漫让整个世界羡慕,浪漫已经融入了这个民族的方方面面。作为法兰西民族的汽车,也因为浪漫赋予了别样的气质,它不同于德国车的严谨,更不喜英国车的古典,总而言之,高卢雄鸡永远不放过生命中每一次绽放的机会,所以才铸就了今天法系车优雅的外表和迷人的气质,这样的魅力也让法系车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占有自己独特的一席之地,拥有了一大批自己的拥趸。

源自1898年的法国汽车第一品牌雷诺,百年来销量稳居欧洲前三。雷诺的车型一直以其对技术的研发和前卫的设计成为国际车坛中的重要组成部分。凭借雷诺创始人研发的世界上第一台发动机、第一台涡轮增压发动……截止2012年,雷诺发动机在F1大赛35周年之际已助战了10支F1年度总冠军车队和9位个人年度总冠军车手;而今年的12支F1超级团队中,有4支选择雷诺发动机。

从F1赛场上引擎的轰鸣到风靡全球的法系车引领者。自2011年起,雷诺携旗下几乎全系车型全面刷新了中国车市记录:年度增长达到65%!如果说,经验成就科技,品质铸就实力,科雷傲凭借高性价比和超值的售后服务在国内进口SUV市场成为明星,如今的风朗也具有与科雷傲同样的品质,即使20万以下的中级车市场竞争更为激烈,风朗确拥有突出重围的实力。它优雅的外形已经让中国人改变了雷诺曾经的前卫形象,原汁原味的操控表现则会让喜爱操控的人爱不释手。

建国雷诺法系进口车之家,全系购车即赠两大服务

114年丰富的造车经验,铸就了雷诺在被动和主动安全领域的卓越专业水平!建国雷诺法系进口车之家,逾6000次雷诺汽车进店保养次数领先西南。机场路旗舰4S店及全川各大联营店郑重承诺,到建国雷诺购全系车型即可享受以下两大免费服务:

一、诺相随:购雷诺全系车型赠送3年或6万公里免费保养及3年或10万公里免费保修等13项诺相随超值服务

二、购车即享受新车满油服务。

建国雷诺四川雷诺车友会喜讯:雷诺车主转介绍亲友到建国雷诺购车成功还可额外获赠500元加油卡一张!

经销商:东创建国雷诺4S店

地址:成都市火车南站西路799号东创建国雷诺4S店

建国雷诺绵阳专营店(全新打造,全面盛惠)

东创建国汽车集团成都华宝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雷诺 业务: 新车
电话: 028-85137120 地址: 四川省成都市机场路(火车南站西路799号)

 

(编辑 叶萌)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