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成都车市 » 广汽菲亚特四川城市车辆4S店盛大开业

广汽菲亚特四川城市车辆4S店盛大开业

2012-04-01 14:5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叶萌  

四月春光明媚天,意风来袭!据悉,广汽菲亚特四川地区首家4S店——四川城市车辆广汽菲亚特4S店,将于2012年4月8日盛大开业!

广汽菲亚特四川城市车辆4S店坐落于成都市交通老牌汽车商圈机场路路,占地逾6000多平米。4S店整体建筑风格秉承广汽菲亚特一贯坚持的设计理念。最值得一提的是,和其他广汽菲亚特4S店不同,四川城市车辆店特意在店内外的软装打造上下了一番狠功夫。外面的涂鸦墙开始,一进展厅浓郁的意大利咖啡香味,再到每一个文艺范儿的细节,让到访的客户感受到活脱脱的意大利生活馆的气息。

据小编了解到,广汽菲亚特四川城市车辆4S店在整个广菲经销商中,销量名列前茅。今年年初,广汽菲亚特推出了菲亚特控股克莱斯勒之后的首款跨界SUV——菲跃,四川城市车辆作为重点区域经销商,销量更是在全国排名第一!

据总经理李强先生介绍到“4S店将于4月8日举行盛大的开业庆典,同时还会有刚上市的敞篷版500C亮相,特诚邀广大菲迷和新老客户的大驾光临,当天更会推出特别购车政策,以满足众多准客户的购车需求”

活动时间:4月8日下午1:30

活动地点:广汽菲亚特四川城市车辆4S店(火车南站西路865号,蓝天立交旁)

四川城市车辆菲亚特4S中心 4s

查看详情>>
主营: 菲亚特(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028-85158086 地址: 成都市火车南站西路865号(机场路辅道进城方向三环路立交前行300米)


 

(编辑 叶萌)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