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成都车市 » 广汽传祺GS5打动成都 订单突破300台

广汽传祺GS5打动成都 订单突破300台

2012-04-01 14:4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叶萌  

3月1日,广汽乘用车旗下首款SUV车型——传祺GS5,正式在广州下线并公布价格。目前,GS5样车尚未抵达成都,但已收获超高人气和关注度。上周,记者走访广汽新元素4S店了解到, GS5的订单客户已经突破300人。据该店的销售顾问介绍,由于没有实车,消费者只能通过说明书来了解GS5,大部分意向客户被GS5大气的外形、丰富的配置、超高的性价比打动。

配置丰富比肩豪华车型

相关数据显示,2011年SUV销售159.37万辆,同比增长20.19%。今年1月,SUV市场持续火爆,份额较去年同期增长2个百分点,这为传祺GS5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外部销售环境。采访中,广汽乘用车相关负责人表示,除了SUV市场持续火爆外,GS5大气的外形、丰富的配置、超高的性价比,都是其热销的主要原因。

外形上,传祺GS5长宽高达 到 4732mm/1854mm/1680mm,轴距达2710mm,远远超出同级别车型,其超大的尺寸为乘客提供了更为舒适的驾乘空间,而1350L的后备厢空间,最大限度满足了车主出行的需求;底盘动力方面,传祺GS5采用欧洲高性能底盘,前双叉臂、后五连杆的悬挂组合、1.8T发动机、爱信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具备优良的操控性;配置上,传祺GS5配备博世最新第九代ESP、EPB电子驻车系统、AFS智能随动大灯系统、TPMS直接式胎压监测系统等比肩豪华车的高端配置。价格亦是传祺GS5的优势,其主销车型价格区间在12-15万,较市场主流的途观ix35和CR-V所在的16-25万价格区间低4万元,具有超高的性价比。

人气超高顾客没看样车照样下单

虽然GS5实车尚未到店,但由于SUV市场的持续火热,及其所具有的多项优势,该车的关注度非常高。从3月1日下线到现在,传祺GS5的意向客户已经突破300人。“该车下线后,每天的来电量和到店量都持续增加,高峰期时,平均每天我们能接到50个电话。”广汽新元素店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目前的订单情况公司十分满意,相信随着实车到店,GS5的关注度和订单量将有更大提升。

除了4S店,已下单的消费者更是对GS5充满了信心。采访中,龙泉的李先生在电话中告诉记者,GS5下线后,他第一时间来到4S店,虽然很遗憾没有看到实车,但通过资料了解,他对传祺的外形、尺寸、配置都很满意,所以毫不犹豫交了5000元订金。成都的郑先生也说,GS5空间大、配置丰富,远超同级车型,能很好地满足用车需求,同时购买GS5,也达到了他支持自主品牌的目的。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预订

经销商售价:12.38万-23.98万

经销商名称:成都广汽新元素有限公司(4S店)

经销商地址:金牛区羊西线兴科路9号(羊西线出城方向过铁路桥后红灯口右转50米)

成都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4
关注网上车市成都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chengdu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叶萌)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