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成都车市 » 3000元惠民 建国海马独家补贴海福星

3000元惠民 建国海马独家补贴海福星

2012-04-01 11:1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叶萌  

为了回馈广大海马汽车消费者,建国海马4S店故开展“3000元惠民  建国海马独家补贴海福星”的活动。

1.5L新海福星定位“幸福可靠车”,并具有勤俭是福、顺心是福、可靠是福、平安是福、和谐是福的“五福”卖点。

车型

市场价

优惠

海福星精英型

6.18万元

3000元惠民补贴

海福星幸福版

6.48万元

3000元惠民补贴

海福星腾飞版

6.69万元

3000元惠民补贴

海福星尊贵型

6.88万元

3000元惠民补贴

有着合资产品血统优势的新海福星售价仅6.18万起,新海福星以“先进节油技术、卓越可靠品质”为核心诉求,从“动力、配置、品质”进行了全面升级。优秀的性价比表现使得新海福星上市以来就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可,市场占有率得到迅速提升。

据建国汽车负责人介绍,建国汽车是海福星车型在全川的独家代理商,其销售区域遍布眉山、乐山、雅安、广元、德阳、遂宁、广安、达州、泸州、自贡、宜宾、彭州、温江、双流、蒲江、资阳、绵阳、攀枝花、南充、西昌、大邑、新都,以上任一区域,1.5L海福星均现车供应,且享受独家惠民补贴,有意向的朋友可以到店详细了解。

买海马,到建国!

建国海马4S店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火车南站西路799号

建国海马4S店导航:

驾车线路1:从二环路南三段进入神仙树北路直行2公里到达建国汽车机场路园区;

驾车线路2:从三环路南四段沿辅道进入景明路,向北直行1公里;进入建国汽车机场路园区

公交路线:12路、23路、26路、59路、61路、84路、111路、300路、304路、521路、801路、813路、815路、816路、827路至机场路口站。

南充建国海马

地址:南充市高坪区航空港大道国际汽车城

成都建国海马4S店 4s

查看详情>>
主营: 海马汽车 业务: 新车
电话: 028-85175573 地址: 成都市高新区机场路建国段

(编辑 叶萌)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