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成都车市 » 成都斯巴鲁机场路店用车省钱三部曲

成都斯巴鲁机场路店用车省钱三部曲

2012-04-01 11:0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叶萌  

10年以来,油价从2元、3元飙升至现在的八元时代。事实证明,胖子不是一口吃出来的,指望油价下跌降低用车成本已经是不可能的事情了,怎样才能让从其他方面来弥补油价的飙升,降低用车成本成了广大车主共同苦恼的问题。为守住广大斯巴鲁车主的腰包,港宏集团·宏羽汽车斯巴鲁成都机场路店特推出斯巴鲁用车省钱三部曲,让您用车更省钱更省心。

斯巴鲁机场路店此次特推出了用车省钱三部曲:

Tone 1:购精品礼包享等值维修保养礼券。天气转暖,车辆在夏季的使用难免面临更多的困难,此次斯巴鲁机场路店就针对这些难题,特推出相应的精品礼包,包括发动机表面还原保护、轮毂清洗还原、铝合金发动机下护板、后差速器护板、漆面增艳、漆面精护理、内饰清洗还原等项目,还可获得等值的维修保养礼券,一元钱当两元钱花。

Tone 2:存保费送等值大礼包。即日起,在斯巴鲁成都机场路店预存2000元保费,即可享等值精品大礼包,让您的爱车使用更有保障。

Tone 3:1500元当7000元花。凡斯巴鲁车主,在斯巴鲁成都机场路店仅需1500元,即可获得7000元维修保养礼券,1元=4.7元,在这个物价、油价飙升的时代,为您守住您的腰包。

斯巴鲁成都机场路店用车三部曲活动火热开启······

港宏集团•宏羽汽车斯巴鲁成都机场路店新址乔迁至石羊场公交站对面(大件路金威啤酒旁),全新升级,打造斯巴鲁西南地区旗舰店,恭迎您的光临!

港宏集团·宏羽汽车斯巴鲁成都机场路店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火车南站西路1719号(石羊场公交站对面)
 

四川港宏斯巴鲁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斯巴鲁 业务: 新车
电话: 028-85196633 地址: 成都市火车南站西路1719号

(编辑 叶萌)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