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成都车市 » 最具性价比进口SUV 建国科雷傲现车特供

最具性价比进口SUV 建国科雷傲现车特供

2012-04-01 09:5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叶萌  

随着城市SUV市场的崛起,SUV已经不再像传统SUV那样靠越野性能来取悦消费者,靓丽的外型、舒适的驾乘感受、宽敞的车内空间以及精致的做工,都成为消费者购买SUV的标准。如果你不是纯正的越野玩家,更多时候是行驶在城市道路上,或者周末去趟郊区或者休假来趟长途,那么一台离地间隙高的两驱SUV就足矣了。

近期,编辑从位于成都市机场路口的建国雷诺西南旗舰店获悉,目前店内有一批2012款科雷傲现车资源,为超额完成第一季度销售任务,经销商将开放性价比最高的两驱舒适导航版及豪华版车型进行特惠供应,即日起到4月1日展厅内将举行“春赏盛惠”活动,选购两驱车型即可获赠原厂3M贴膜;春天是都市人出门踏青的季节,建国雷诺同时更推出2012款科雷傲“赏色”车型,即两驱舒适版导航版和两驱豪华导航版的火星灰和枫叶红车型,本月前50位购车的朋友还可在获赠3M贴膜的同时额外获赠5000元礼包及与爱车颜色相称的“赏色”交车礼一份,总价值超过10000元。

新科雷傲车型简介:

一台纯进口的、有着一百多年品牌历史的2.5L排量SUV,全系标配了全景天窗、定速巡航、泊车辅助以及蓝牙和自动空调等,最重要的是入门级车型的身价仅在23万元,这无疑对消费者有着很强的吸引力。以至于虽然2012款科雷傲外观风格改变,但是根本不需要消费者审美的适应期,接着热卖。作为30万内最具性价比的进口SUV车型,雷诺科雷傲在成都市场一直供不应求,即使价格坚挺,但去年销量上涨接近100%,远超其它畅销SUV车型。

2008年,雷诺汽车倾力推出全能都市SUV车型——科雷傲,上市之初便以良好的舒适性、优异的全路况性能以及高性价比赢得了国内消费者的认可。如今,全新升级的科雷傲将于今年的法兰克福车展闪亮登场。自2011年10月起,新科雷傲陆续登陆全球约40个国家或地区市场。

雷诺新科雷傲的外观发生了很大的变化,前脸设计更加时尚,且更具表现力,彰显了新车型的动感气质。同时,精致的内饰设计也不负众望,将众多全新车内高端配置与驾乘舒适性完美融合,处处体现雷诺汽车的人文关怀。除了能满足城市路况的驾乘需求,新科雷傲依然保留了强大的越野能力。2.5升TR25汽油发动机动力充沛,最大输出功率达126千瓦(171马力);206毫米离地间隙、27度接近角和31度离去角证明了其非凡的越野能力。

新科雷傲车身长4.52米、宽1.85米。因恰当的车身比例,新科雷傲在市中心的任何角落都能穿梭自如,其精确的动力转向系统和操控稳定性,确保驾驶过程敏捷而可靠。尽管离地间隙较大,驾驶新科雷傲却能体验到豪华轿车般的感觉。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的悬架结构,减小了过弯时的车身侧倾,使舒适性和驾驶乐趣得以平衡。

新科雷傲更因其非凡品质和超高配置而自豪。在雷诺“全球质量计划”的指导下,每一辆车都达到极高的质量水准。雷诺在主动和被动安全领域的丰富经验,使科雷傲荣获Euro-NCAP五星安全评级,丰富的安全配置则为驾乘人员提供最充分的安全保障。无钥匙进入和启动系统、胎压监测、TomTom导航、坡道起步辅助系统、陡坡缓降控制系统、BOSE音响等高端配置,无疑让驾乘体验成为一种享受。

建国雷诺四川雷诺车友会喜讯:雷诺车主转介绍亲友到建国雷诺购车成功还可额外获赠500元加油卡一张!

经销商:东创建国雷诺

4S店地址:成都市火车南站西路799号东创建国雷诺4S店

建国雷诺绵阳专营店(全新打造,全面盛惠)

东创建国汽车集团成都华宝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雷诺 业务: 新车
电话: 028-85137120 地址: 四川省成都市机场路(火车南站西路799号)

(编辑 叶萌)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