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成都车市 » 科鲁兹龙年纪念版 现金优惠16888元

科鲁兹龙年纪念版 现金优惠16888元

2012-04-01 09:5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叶萌  

近日从港宏新通雪佛兰了解到信息,雪佛兰旗下畅销的科鲁兹在上市三周年之际,特别推出龙年纪念版(1.6SEAT),龙年纪念版主要有两款车型,相比其它科鲁兹配置增加了DVD导航+可视倒车雷达、车窗亮条、氙灯和真皮座椅等,官方报价是144900元和146900元,现金优惠16888元,这个价格还是相当有吸引力的,关注科鲁兹的朋友可以拨打港宏雪佛兰的销售热线进行咨询。

科鲁兹龙年纪念版1.6 SEAT

在备受车主关注的新车保值率方面,二手车残值研究机构RedBook2011年第四季度研究报告显示,继一年残值率高达88.6%之后,“科鲁兹”两年残值率以81.8%再次在国内中级车市场中拔得头筹,充分体现了消费者对“科鲁兹”产品价值的认可和优良的用户口碑。

科鲁兹搭载1.8L和1.6L两种排量的发动机。1.8L发动机最大功率105kW/6200rpm,最大扭矩177N.m/3800rpm;1.6L发动机最大功率86kW(118Ps)/6000rpm,最大扭矩150N·m/3800rpm。而科鲁兹全新Ecotec DVVT发动机带有双可变气门正时技术,将配合S6六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和D15五速手动变速器。

经销商:四川港宏新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地址:武侯区武侯大道南延线华勋汽车工业园内

四川港宏新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雪佛兰 业务: 新车
电话: 028-85366611 地址: 成都市武侯大道南延线华勋汽车工业园

  
 

(编辑 叶萌)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