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绵阳车市 » 绵阳2011款天语SX4限量买断9.98万元起

绵阳2011款天语SX4限量买断9.98万元起

2012-04-01 06:0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梁丽莉  

绵阳天语SX4买断9.98万元

【网上车市绵阳站讯】近日易车网编辑从波鸿长安铃木4S店处获悉:店内目前2011款天语SX4限量买断发售最低9.98万元。优惠活动截止时间:4月1日。可致电0816-2545716详询。具体价格如下表:

车型(四川 绵阳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天语SX4  2011款 9.98万 9.98万 - 限量买断发售
制表:网上车市绵阳站 mianyang.cheshi.com

绵阳天语SX4买断9.98万元

天语SX4两厢在外形方面拥有前卫、时尚的身形,俊美中散发着无限的青春活力。高通过性的crossover风格又令其显得比较高挑,相对于小型化的车身构架,整体气质流露出了一丝俏皮,全身上下都洋溢着火热的激情。由于它在设计时融合了轿车与suv两种车型的造型风格,于是展现出了轿车般温柔与SUV般刚劲相结合的双重气质。

SX4两厢配置方面十分丰富,全系标配了四轮碟刹、ABS/EBD (Bosch 8.0)、BA辅助制动系统、前排双安全气囊、预紧限力式ELR安全带、安全带未系警示音提示。此外,豪华型增配双层双开启模式电动天窗、前排中央扶手、高档车专用的无钥匙进入/启动系统、全自动恒温空调、倒车雷达、行车电脑、电动调节外后视镜等人性化的先进科技配备,使天语在同级别车中遥遥领先。

动力方面仍然沿用现款动力总成,共有1.6L和1.8L两种排量发动机,1.6升VVT发动机,带有VVT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技术,这款发动机具有“十佳发动机”的称号,转速在5500rpm时可以输出80kW的最大功率,在3500-4500rpm区间内可以输出144N.m的最大扭矩。型号为M18A的1.8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6kW/6200rpm,最大扭矩为170N.m/3500-4500rpm。变速箱方面,仍为5速手动和4速自动变速箱。

绵阳天语SX4买断9.98万元

天语SX4车型整车质保期是3年或10万公里,其前2次保养是免费赠送的,一般建议车主在车辆行驶2000公里和7000公里的时候到店进行保养。一般每行驶5000公里进行一次更换机油和机滤的小保养,费用大约需要180元;更换机油和三滤的大保养的周期要根据车辆使用情况而定,费用大约需要400元,此保养费只作为参考依据,因为不同的保养材料会造成保养费用的差异。

编辑点评:

天语SX4锐骑的最大亮点在于其将运动、越野的外观设计与优雅高贵的车身颜色进行了完美融合,愈加体现了张弛有度的越野感和粗犷感,更具SUV的个性特征。

绵阳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6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点击进入贵阳车展专题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