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成都车市 » 成都宝骏630指定车型最高优惠2500元现金

成都宝骏630指定车型最高优惠2500元现金

2012-03-31 15:3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叶萌  

成都宝骏630优惠2500元现金

【网上车市成都讯】宝骏630是上汽通用五菱新乘用车品牌——宝骏旗下的首款中级轿车。

据悉:宝骏630指定车型最高优惠2500元现金。对该车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详谈或者加入 新浪微博weibo.com/chengducheshi或者填写文章后面的团购报名表,我们将第一时间与您取得联系,具体价格信息见下表:

车型(四川 成都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备注
宝骏630 1.5 MT舒适型2011款 6.68万 6.68万 订优惠2500元+三年盗抢险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成都宝骏630优惠2500元现金

宝骏630采用动能美学的设计理念,前脸的盾形标志充满品牌DNA独特元素,配合后掠式鹰眼头灯;简约的上扬式高腰线设计,辅以多层次的船型设计,呈现 车型动态流线。

搭载P-TEC 高效能1.5发动机,最大功率81kW/5800rpm,最大扭矩146Nm/4200rpm,百公里综合油耗6.9L, 实现了动力上高于而油耗上低于同级车型的要求,该发动机还具有低转高扭特性,1900转下即可达到近90%的扭矩峰值,适合城市驾驶,并进一步节省油耗。 搭配按通用技术标准的5前速变速箱,以及采用通用技术精心调校的底盘相配合,操控顺手、稳定性佳。

成都宝骏630优惠2500元现金

保养信息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2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2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5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四川嘉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雪佛兰(五菱) 宝骏汽车 业务: 新车
电话: 028-85366227 地址: 成都市武侯区货运大道华勋汽车工业园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