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秦皇岛车市 » 网上车市全面测试Jeep自由客2.4L运动版

网上车市全面测试Jeep自由客2.4L运动版

2012-03-31 16:2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可佳  

网上车市 秦皇岛站讯Jeep自由客定位为硬派紧凑四驱型SUV,与Jeep指南者属于同平台车型。不过,新指南者主要偏向于城市用途,自由客则更偏向于越野通过性。

2011款Jeep自由客在外观造型设计上基本坚持了纯正的Jeep风格,特别是前脸的设计,延续了Jeep Willys威利斯典型经典外观,与Jeep硬派越野车牧马人如出一辙。Jeep自由客自成一派的外观跟时下大部分时尚前卫设计车型形成了鲜明的对比,家族式设计的七孔进气前格栅、圆形前大灯、外凸式梯形轮眉等元素,能让人一眼就认出它是出自Jeep家族而非别家,这种经典元素沿袭的历史,比很多品牌的历史还要悠久。

由于自由客和指南者都是源于相同车型平台,在车辆尺寸上也极为接近。轴距尺寸上两者则是完全一样的达到了2635mm,车辆长度上自由客比指南者略短24mm;宽度上减少4mm,而高度上则增加了34mm。应该说这些数字的差距并不能证明两款车型有什么本质的不同,总体来说自由客和指南者主要还是造型不同而已。

车尾的设计也是标准的Jeep造型,很直接,很到位。全车均以笔直的线条进行设计,让我想起了以前的“小切”。自由客的前、后保险杠和侧裙下部都包裹上了黑色的树脂护板,可以防止一些轻微的刮蹭。

网上车市秦皇岛车友会QQ群:215474998

秦皇岛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83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