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成都车市 » 成都XC90 2.5T北欧个性运动版 优惠6万元

成都XC90 2.5T北欧个性运动版 优惠6万元

2012-03-31 11:5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叶萌  

成都XC90 2.5T 优惠6万元

【网上车市成都讯】沃尔沃VolvoXC90,不但是VolvoXC系列车中的顶级产品,而且是Volvo(富豪)汽车在全球首次推出的全轮全时驱动新一代SUV车型沃尔沃XC90是Volvo(富豪)最为自豪的产品之一,其宗旨是成为市场上最安全也最令人心动的完美产品。

据沃尔沃4S店销售人员表示:目前XC90现车量少,仅有XC90 2012款2.5T豪华运动版车型有现车。对该车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详谈或者加入新浪微博weibo.com/chengducheshi或者填写文章后面的团购报名表,我们将第一时间与您取得联系,具体价格信息见下表:

成都XC90 2.5T 优惠6万元

沃尔沃XC90运动版提供特有的充满激情的红色车身,配以双镀铬排气管以及加大的19英寸铝合金轮毂。车轮拱板与车身同色,进一步突出了增大的车轮。车身饰条改变了原先的镀铬而采用雾银配置,下护板也同样以雾银方式呈现。车侧门槛采用亚光不锈钢表面。为了突出车的运动气质和流畅线条,车顶还配备了银色行李架,这使它更能胜任长途旅行的工作。

运动款的XC90在内饰上的运动气息更为浓郁。内饰以黑色为主,辅以少许银色饰条,营造出一种严肃的车内气氛。全新的三幅方向盘和换档杆均用了打孔透气的真皮包裹,手感很舒服。

成都XC90 2.5T 优惠6万元

编辑点评:

首先体现在色彩上,一向低调、素净的沃尔沃汽车除了S40曾用过红色,在其他较大车型上使用“激情红”恐怕还是第一次。而以黑色调为主\辅以金属银色的内饰设计,又不失经典风格。

保养信息: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2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1万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12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2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四川通孚祥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沃尔沃(进口) 沃尔沃 业务: 新车
电话: 028-87508838 地址: 成都市金牛区蜀西路20号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