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成都车市 » 成都锐欧综合优惠1.15万 有少量现车

成都锐欧综合优惠1.15万 有少量现车

2012-03-31 11:3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叶萌  

 成都起亚锐欧享优惠1.15万

【网上车市成都讯】岁末的初冬,一股韩流登陆海南岛,并向北逐步蔓延,对未来气候的影响还有待进一步考察。韩流有个简洁的名字叫RIO,它源于西班牙语,代表着激情与力量。

东风悦达起亚4S店销售人员表示:锐欧综合优惠1.15万 有少量现车。对该车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详谈或者加入新浪微博weibo.com/chengducheshi或者填写文章后面的团购报名表,我们将第一时间与您取得联系,具体价格信息见下表:

车型(四川 成都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RIO锐欧三厢 1.4L MTGL2007款 6.98万 5.98万 1万 1500元婚纱摄影代金券
制表:网上车市成都站 cd.cheshi.com

成都起亚锐欧享优惠1.15万

RIO远看就像大眼睛卡通,并带有一定的华丽色彩。整车采用圆润设计,透出欧洲风格。略带弧度的平头前脸造型也带有时尚感,因为前脸平头造型也是今天的一种流行趋势。水箱格栅以镀铬处理提了质感,在显示出活力四射、动感十足气息的同时增加了前部的亮点,并使整个前脸勾勒得更为饱满。

坐进RIO,除了感受到宽敞的空间外,简约的内饰设计肯定能给你留下很深印象。双色调浅内饰考虑了国人的爱好,只是材质给人的感觉档次不高,不如欧版黑内饰的朴实感觉。塑料材质显得粗糙,手感不佳。2只大仪表包含了2只小表的造型凸显了它简洁明了的风格,而双环仪表板采用橘色指示灯使数据清晰易读。信息显示屏增加了行驶信息。信息屏包含了室外温度、平均油耗、瞬时油耗、可行驶里程、行驶里程等信息。中控台面板分为米色和金属色,用明显的颜色区别来突出不同的功能区。而凸起的中控台提升了视觉效果,同时排列规整的中控台按键也增加了操作便利性。只是单独的时钟略显多余,因为通常音响显示屏都带有钟表显示。

成都起亚锐欧享优惠1.15万

编辑点评:

RIO虽然时尚,但一年前北京现代推出的姊妹车雅绅特的不佳表现也为RIO带来了一些阴影。随着东风悦达起亚千里马淡出北京市场,RIO可谓责任重大。千里马当年之所以走红,其合理的价位功不可没,RIO要想成功没有诱人的价格肯定是不成的。

保养信息: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2年或5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4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5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东创建国汽车集团成都天弘车业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悦达起亚 业务: 新车
电话: 028-85171312 地址: 成都市火车南站1949号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