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成都车市 » ByeBye月供 港宏别克君越0元购车季

ByeBye月供 港宏别克君越0元购车季

2012-03-31 11:0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叶萌  

ByeBye 10年20年没有尽头的月供!四川港宏别克机场路店,即日起首次启动别克君越0元购车季!只需首付50%,尾款50%无利息无月供,让您远离亚力山大,与梦想0距离!

另还有别克双君等额本息2种贷款方式:首付门槛低,最低首付2成,最长贷4年。让年轻的您,在阳春四月里,轻松购车!详情请询网络团购部。

地球与月球的距离,384000公里;思考与行动的距离,一个转身;您与梦想的距离,零;“零距梦想“,别克君威、君越优惠购车季即将启动;首付仅需一半,一年后再付尾款;期间畅享零利息零月供;梦想启程,赶快行动!

活动主题:零距梦想 ,别克与您“0”距离---别克双君0利息贴息专场!

活动时间:4月1日-5月31日

针对车型:2011款君越2.4舒适天窗版,2012款君越2.4舒适版

产品特点:首付一半,尾款一半,无利息,无月供!

客户需满足:具有良好的贷款还款记录或者信用卡还款记录(至少3个月以;拥有一套自住的本地房产或提供拥有本地房产的父母作为担保人

以2012款君越2.4舒适版为例:

四川港宏别克(机场路4S店)最新行情

车型名称

开票金额

首付比例

首付金额

贷款金额

期限

客户月供

2012款君越2.4舒适版

226,900

50%

113,450

113,450

12

0

2012-3-29成都地区最新车市信息详询网络团购专线028-8512 6789

四川港宏别克最新信息,请关注港宏官网:http://www.scganghong.com/buick

四川港宏别克(机场路4S店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火车南站西路385号·机场路辅道
 

四川港宏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别克 业务: 新车
电话: 028-85126789 地址: 成都市高新区机场路1公里处(天天渔港旁)

(编辑 叶萌)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