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德阳车市 » 德阳东风日产楼兰现车在售 无价格优惠

德阳东风日产楼兰现车在售 无价格优惠

2012-03-30 20:2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梁丽莉  

德阳日产楼兰暂无价格优惠

【网上车市德阳站讯】东风日产几乎把目前日产所有最先进技术,都导入这款高端SUV上了,并将把它打造为全新的旗舰车型。近日,本站编辑从东风日产德阳西林专营店获悉:目前东风日产楼兰Murano有少量现车供应,车型暂无价格优惠,具体车型价格如下表:

车型(四川 德阳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楼兰 3.5 CVT2011款 48.88万 48.88万 暂无优惠 少量现车
制表:网上车市德阳站 dy.cheshi.com

德阳日产楼兰暂无价格优惠

根据东风日产德阳专营店销售人员介绍,楼兰现车比较紧张,暂无任何价格优惠,有兴趣的朋友到店内咨询详情。

德阳日产楼兰暂无价格优惠

从外观上来说,楼兰更像一款放大了的轿车,235/65 R18的大号轮胎加上流线的车身看上去更是有些像加大版的逍客。不过在车身线条上,楼兰更加的柔和更具有跑车的外观风格。整车尺寸为4860*1885*1730mm,轴距为2825mm,这个尺寸大过了诸多的SUV车型。外观颜色共4种可选:碧玉黑、月光银、流沙金、象牙白。

德阳日产楼兰暂无价格优惠

中控台和内饰的布局基本上和天籁很像,依然是日产风格的中控布局。配备了主副驾驶安全气囊、前后排头部气囊、方向盘四向电动调节、定速巡航、泊车辅助、倒车影像,基本上看配置表的话没有几项是空白的。

德阳日产楼兰暂无价格优惠

发动机搭载的是VQ35DE发动机,型号与天籁公爵上搭载的那款相同,经过调校后数值不错,带动1902Kg的楼兰去越野还是足够的。匹配CVT变速箱,整个换挡、加速过程十分的平顺、安静,一款安静的跑在公路上的SUV让楼兰的驾驶者感觉更像是在驾驶轿车。

编辑点评:

从市场定位来看,与新天籁源自相同D平台的Murano楼兰,其国内市场的主要竞争对手将锁定广汽丰田汉兰达,车型定位全尺寸城市SUV车型。而随着Murano楼兰的国产上市,东风日产也将结束仅靠奇骏一款车型征战SUV市场的格局,旗下的产品线布局也将得到进一步完善。

德阳西林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日产 日产(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0838-2602000 地址: 四川省德阳市泰山南路南段(西林集团)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