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德阳车市 » 德阳金马车业熊猫舒适性售价42900元起

德阳金马车业熊猫舒适性售价42900元起

2012-03-30 18:4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梁丽莉  

德阳熊猫舒适性 4.29万起

【网上车市德阳站讯】近日,网上车市德阳站编辑从德阳市金马车业有限责任公司获悉:店内熊猫舒适型42900元起,店内现车销售,感兴趣的朋友可致电0838-2905533详询。具体价格见下表:

车型(四川 德阳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熊猫 1.0 MT舒适型2010款 4.38万 4.29万 0.09万 有现车
熊猫 1.3 MT舒适型2011款 4.58万 4.39万 0.19万 有现车
制表:网上车市德阳站 dy.cheshi.com

德阳熊猫舒适性 4.29万起

熊猫整车长3598mm、宽1630mm、高1465mm,轴距2340mm,车长已经接近3.6米,在同级里算是大块头的。圆形的大灯被三角形的黑边包住,恰似熊猫的黑眼圈,转向灯的位置设计在眼圈内侧,能体现出熊猫憨态可掬的一面,能让人产生一种亲切的感觉。可爱的外形之下,熊猫配备了MR479Q 1.3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63kW,最大扭矩110N•m,相比同级别的F0、QQ动力要好一些。在内饰上,熊猫内饰设计采用目前比较流行的黑米双色设计,绒布座椅与内饰完美融合,整个设计显得简单实用。

德阳熊猫舒适性 4.29万起

在动力方面,两款不同排量的引擎分别搭载于1.0L及1.3L熊猫车型之上,最高车速可达145及165公里/小时,先期推出的1.3车型最大功率可达63千瓦,峰值扭矩达110牛。而随后将推出的1.0L车型则采用了最新的CVVT技术,享受动力的同时保证了较低的油耗。

德阳熊猫舒适性 4.29万起

编辑点评:熊猫凭借可爱外表和安全配置的完美结合赢得了广大年轻消费者的喜爱。得益于其圆滚滚的造型,憨态可掬的车身之中隐藏的是令人惊喜的内部空间。在日渐拥挤的现代城市,拥有这样一款小车便是拥有了一种出行利器,让您在拥挤的城市道路上游刃有余。

德阳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5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