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成都车市 » 三和传祺GS5 4月现车到店订车送礼品

三和传祺GS5 4月现车到店订车送礼品

2012-03-30 16:5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叶萌  

订金5000元,订车送价值1000元礼品

新春贺岁,4月聚惠。在2011年度广汽乘用车公司的经销商年终大会上,成都三和广汽传祺4S店拿回了四川地区唯一一个银牌销售店奖状。

据记者在广汽三和店了解到,传祺GS5日前处于热销中,三和店自3月1日传祺GS5价格公布后,截止今日订单排号已经接近6月底,据三和店销售经理介绍,目前传祺GS5暂无优惠,现车将于4月到店,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提前预定,现在订车,可获赠价值1000元户外CROSS套装,到店询问可以获赠50元油卡或2张3D版《泰坦尼克号》的电影票。

三和传祺为感谢新老客户过去一年的支持与信任,特隆重推出传祺轿车的特惠活动:“庆广汽三和店喜获银牌店———现车特供”活动。三和广汽传祺特准备了30台特价车,每天一台,钜惠促销,礼包不断!

促销车型

庆三和传祺喜获银牌店 传祺真情回馈

据记者在广汽三和店现场看到,由于传祺GS5的上市日益临近,加之传祺轿车促销幅度的大幅增加,传祺的销量也是日益增长。一位刚预定了传祺2.0AT尊贵版的客户任小姐告诉记者:“因为家里有孩子、老人,考虑家人乘坐起来舒服、安全,对比了很多这个价位的SUV,感觉传祺GS5的配车身尺寸最大、配置好,实用性强,虽然没有看到现车,还是先排号,以免以后加价提车,现在的SUV,加价伤不起啊!”

传祺享受三年或10万公里质保,建议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成都广汽三和店为客户提供了购车、用车、修车一条龙的完善增值性服务,如:成都市交管局设置在广汽三和店园区内的三和集团小型汽车登记服务站可以足不出户直接为新车办理购置税、上户上牌等业务;多家保险公司设立了代办保险、理赔等业务;按揭贷款业务;专业车辆美容等。

后附成都广汽三和店地图及详细联系方式:

4S店名称:         成都广汽三和店

4S店地址:         成都市高新区机场路新园南三路133号(国防乐园十字路口前方200米处,元祖食品旁路口左转)
 

成都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4
关注网上车市成都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chengdu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叶萌)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