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深圳车市 » 全新奥迪A6对比宝马新5系 高端C级车之战

全新奥迪A6对比宝马新5系 高端C级车之战

2012-03-31 06:00 来源:车讯网  编辑:左菲  

动力对比

全新A6配备汽油柴油多种动力选择

在发动机方面,奥迪为全新一代A6准备了两款汽油发动机以及两款柴油发动机,同时,还第一次为A6车型提供了一套混合动力系统。全新A6会首先在全球部分市场中推出2.8升自然吸气FSI缸内直喷V6汽油发动机,最大动力输出202马力;随后将会推出3.0升TFSI涡轮增压缸内直喷V6发动机,最大动力输出298马力,峰值扭矩440牛米,与之相匹配的变速箱为S-Tronic七前速双离合器变速箱。同时,车型将配备Quattro四驱系统。

全新奥迪A6对比宝马新5系 高端C级车之战

在柴油发动机方面,入门级车型将会匹配2.0升TDI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5马力。另外一款柴油发动机则为拥有不同调教的3.0升V6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02马力的版本将会匹配Multitronic无级变速箱,为前置前驱设计。而243马力的顶配柴油动力版本则是与Quattro四驱系统和奥迪S-Tronic七速双离合器变速箱相组合,峰值扭矩达到了500牛米。

全新奥迪A6对比宝马新5系 高端C级车之战

宝马5系共推出了两种排量、不同调教方式及不同发动机形式的八款车型,其中,2.5L自然吸气排量共拥有三款车型,分为177马力520Li车型一款,204马力523Li车型两款;3.0L自然吸气排量则拥有530Li两款车型,而3.0L涡轮增压排量拥有535Li三款车型。与发动机相匹配的变速箱均为8速自动变速箱。

全新奥迪A6对比宝马新5系 高端C级车之战

全新奥迪A6对比宝马新5系 高端C级车之战

总结:全新奥迪A6距离中国消费者的距离越来越近了,从外形上看,虽然动感时尚的外形设计为其赢得了不少年轻消费者的青睐,但相比于现款在售的A6l车型而言,整体造型的年轻化势必会在一定程度上影响其“官车”的威严,因此使得更多的普通消费者成为了全新A6的主要受众群体。相比较而言,宝马5系依旧秉承了宝马传统的良好操控性为其打探市场,虽然加长轴距后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5系在操控方面的表现,但丰富的内饰配置以及良好的后排乘用空间都是消费者选择它的主要理由。随着全新A6的上市日期日益临近,相信更为合理的售价区间才是其大放异彩的基石。【网上车市深圳站】

网上车市深圳购车服务中心

查看详情>>
主营: 综合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4033 地址: 福田区彩田路3069号星河世纪B1-2407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