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深圳车市 » 全新奥迪A6对比宝马新5系 高端C级车之战

全新奥迪A6对比宝马新5系 高端C级车之战

2012-03-31 06:00 来源:车讯网  编辑:左菲  

内饰对比

豪华为主打,全新奥迪A6造型更为时尚

在内饰设计方面,新奥迪A6走的是更加豪华的路线,继承新A8与A7上的优秀设计绝对是一个好主意。一条大弧度的抛物线横贯整个中控台,并在车门拉手处形成一个颇为写意的三角区域。新A6共享了A7中控部分的模块,其内饰T字区的布局及相关配件的设计基本与奥迪A7无太大区别,只是在细节上做出了些调整。

全新奥迪A6对比宝马新5系 高端C级车之战

全新奥迪A6对比宝马新5系 高端C级车之战

宝马在几乎所有车型的内饰上都采用了极为类似的整体格局,只在细节上根据不同车型的需要作出小幅的调整。而整体的做工和用料也保持了BMW一贯的高水准,无论是真皮材质的选择,实木饰板的质感,还是各个按键和旋钮的阻尼手感,都体现出535Li行政型的上乘品质。

全新奥迪A6对比宝马新5系 高端C级车之战

全新奥迪A6方向盘设计源于新款奥迪A7,不仅握感舒适,操控按钮丰富,并且还有三幅与四幅的区别,让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除此之外,升降式的多媒体显示器设计,也是新款奥迪A8和A7 SPORTBACK上出现过的设计。

宝马5系的三幅运动型方向盘在造型上并无惊喜,但当你真正握上之后,那充实的手感瞬间就会让你燃起驾驶它的欲望,两边的功能键也是常规布局,左手为定速巡航控制、右手为多媒体和蓝牙电话控制,滚轮的设计在实际使用中也感觉比较方便。另外值得一提的还有极富质感的金属换挡拨片,无论手感还是卖相都堪称完美。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