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成都车市 » 锦泰宝马全新BMW1系现车供应 优惠多多

锦泰宝马全新BMW1系现车供应 优惠多多

2012-03-30 16:3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叶萌  

三月桃花红似火,四月枇杷挂枝端。春天已经到来,面对春日暖阳与和煦春风,您是否已经做好自己的春游计划了呢?而一路飞涨的油价,又是否影响了您出游的心情呢?没关系,成都锦泰宝马已经为您量身定制了2012年春游(油)计划:锦泰宝马全新BMW 1系现车供应,按揭购车最低日供53.5元;购车即送8000元春游礼包,活动2天时间内送出1吨油,让您卖车无虞,用车无忧。

【春游计划·购车篇】

提走现车、悦驾宝驹、畅享春意。参与此次活动,到店试驾的客户将获赠精美礼品。同时,锦泰宝马特别准备了丰富的BMW 1系现车资源。BMW 116i时尚都市套装、BMW 118i动感运动套装均已整装待发,期待与您一起出发。

参与活动订购全新BWM 1系,我们将提供丰富的按揭购车特惠方案:宝马金融50/50按揭方案,最低日供仅需53.5元,少抽一包烟,贷走BWM 1系轿车;

锦泰宝马0利息0月供按揭购车方案,弹性的付款方式,将为您提供最大的资金周转空间。

【春游计划·出游篇】

4月30日之前订购BWM 1系的客户均可获8000元春游大礼包,里面包括4000元BMW原厂附件、3000元BMW旅行拉杆箱及1000元BWM 旅行背包。方便实用、时尚美观的BMW精品将为您的春游增添极大的便利。

【春游计划·汽油篇】

近段时间,油价上涨成为人们热议的话题,众多车主也在为用车加油而发愁。成都锦泰宝马特为BMW 1系车主准备了丰富的汽油礼券,活动期间的4月7、8日两天时间,我们将派送1吨汽油礼券给购买BMW 1系的客户,数量有限,先订先得。锦泰宝马让您买车无虞,用车无忧!

以上优惠仅限本月提车并上户的客户,预购从速。更多活动优惠详情,敬请到店详询或致电成都锦泰宝马028-96575。活动截止时间:2012年4月30日;活动地点:成都锦泰宝马4S店

BMW授权经销商

锦泰宝马

地址:成都市锦江区南三环路二段485号 
 

成都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4
关注网上车市成都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chengdu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叶萌)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