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德阳车市 » 德阳永信马自达8部分现车获赠原厂导航

德阳永信马自达8部分现车获赠原厂导航

2012-03-30 16:3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梁丽莉  

德阳马自达8现车少赠导航

【网上车市德阳站讯】近日,编辑从德阳永信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获悉:目前店内马自达8至尊版有现车供应,颜色主要有灰色、黑色和紫色,其他车型可预定,定金1万元,提车周期30天左右,现购车可赠送原厂DVD导航,对该车感兴趣的网友不妨致电0838-3179999经销商详询。具体车型价格请看下表:

车型(四川 德阳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马自达8 2.3 AT精英版2011款 21.98万 21.98万 暂无优惠 无现车接受预订 定金1万元
马自达8 2.3 AT尊贵版2011款 23.58万 23.58万 暂无优惠 无现车接受预订 定金1万元
马自达8 2.3 AT至尊版2011款 24.98万 24.98万 暂无优惠 有现车
制表:网上车市德阳站 dy.cheshi.com

德阳马自达8现车少赠导航

马自达8的长宽高为4860mm/1852mm/1685mm,完全达到了大型MPV的身材尺寸。马自达8的轴距达到了2950mm,将近3米的长度完全可以满足多人商务用途。马自达8采用了最高可以容纳8人的设计,2950mm的轴距保证了足够的后排空间,在日系MPV里算是比较“大块头”,当然宽敞的空间也使得马自达8十分合适政府及商业用户。

德阳马自达8现车少赠导航

马自达8内饰满足商务使用,同时还不失时尚。中控台设计简洁,易于操作。前排配有自动双区空调,同时第二排座椅顶部也设有空调控制系统,使乘坐更为舒适。精英版和尊贵版车型均采用双测滑动门,而顶配的至尊版车型则采用双侧电动滑动门并带有轻松关闭功能及多点操控功能。

德阳马自达8现车少赠导航

马自达8在动力方面配备了2款发动机,分别是2.3LMZR涡轮增压发动机和2.3LMZR直列4缸自然吸气发动机,国产车型暂时只引进2.3L自然吸气发动机。但对于日常出行,这款发动机的动力基本上够用,这样也省去了涡轮增压发动机日常多支出的维修保养费用,简单、简约、易行、易驾。

编辑点评:

马自达8外形大气、饱满、厚实,与时尚的前脸和车尾搭配后,看上去更具亲和力,在驾驶操控性以及乘坐的舒适性方面受到消费者的好评。目前店内有部分现车供应,购车全系可赠送原厂DVD导航,近期打算购车的朋友可以到店洽谈订购。

德阳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5
关注网上官方微博:车市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