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成都车市 » 快去华星 两款奥迪购置上牌全免费

快去华星 两款奥迪购置上牌全免费

2012-03-30 16:2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叶萌  

悠享奥迪 A8LQ7购置上牌全免费

暖暖春日里,想买辆新车载着家人朋友出外踏青,却纠结于那笔不菲的购置税上牌费?现在,这不再是个问题,日前了解到蓉城老牌奥迪经销商四川华星名仕4S店推出重磅优惠政策。即日起,消费者在华星奥迪任一家店购买A8L、Q7两款车型,将享受购置税与上牌费全免的优惠政策,奥迪顶级豪车A8L只需9.8万元,就可包牌贷回家,让您轻松享受奥迪A8L的豪华尊贵。

奥迪A8L:9万8包牌“贷”回家

作为奥迪品牌旗下的顶级旗舰车型,全新奥迪A8L简洁干练的线条与曲面塑造出艺术品般精致的车身,经过全新设计的发动机,配备8速tiptronic手自一体式变速箱和最新一代的quattro全时四轮驱动系统,给车主提供绝佳的驾驶体验,实现科技与奢华的完美融合。全新奥迪A8L首次采用带近光照明的“天使之翼”LED前大灯,令您的夜行旅途备受瞩目。

奥迪A8L安全预警系统(pre-sense)是首次运用在A8L上的全新的安全报警系统,其作用介于主动安全与被动安全之间,不仅是在事故发生以前监控危险的发生,在正在发生危险时,车辆自动采取措施提醒和保护驾乘人员,把发生事故的可能性和事故造成的危害降到最低。 在华星奥迪的此次优惠政策中,您只需首付9.8万元就可包牌将A8L开回家,轻松拥有这款奥迪顶级旗舰车型。

奥迪Q7:部分车型购置上牌全免

作为quattro技术创始者——奥迪抢占顶级豪华SUV市场的力作,Q7不仅是奥迪的第一款运动型多功能车,而且将运动性、功能性、高科技和豪华品质融为一体,为豪华SUV市场设立了新标准。

在公路上,它凭借无限动感的操控性与运动特性脱颖而出;在越野道路面,它强劲的驱动力和越野能力更令人惊叹。

性能方面,Q7只需5.5秒就能由静止加速到100公里,而最高时速可达250公里。配备自适应空气悬架的型号,由于降低了车身高度,减少空气阻力,最高时速还可提高4公里。在空间上,奥迪Q7可以通过座椅及载物空间多达28种的多功能组合创造出不同的空间大小,拥有同类车型中最大的775升行李舱空间。

在华星奥迪的此次优惠政策中,Q7部分车型消费者可享受购置税和上牌费全免的销售政策。

名仕领航 华星奥迪四店盛大呈现

从2003年至今,华星名仕始终专注奥迪品牌服务,近十年维修技术积淀,卓悦服务一脉相承,为广大奥迪车主提供了尊贵高效的服务。成立以来,华星名仕共销售奥迪品牌汽车14000多台,维修保养客户近3万台次。2011年,华星名仕奥迪更勇夺奥迪顶级“服务、技术”双杯竞赛中国区亚军。

通过口碑相传,华星名仕奥迪的销售和服务已趋于饱和。为给全川奥迪客户提供更好的购车环境以及便捷的售后服务,华星奥迪从2011年起,陆续在全川新开数家奥迪品牌4S店,以成都为中心,覆盖川东川南川北。从2011年底开始,四川华星名瑞、四川华星名仕相继通过厂家验收开始营业,德阳华星名仕等也即将盛大呈现。

十年老店  2012再铸辉煌
从2003年开业起,华星名仕奥迪不断提升硬件服务设施,注重人才的培养和培训,为奥迪车主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去年又斥巨资改造透明维修车间等硬件设施,客户在维修保养等待期间,可舒适地在休息区内享受精致茶点,同时通过电子看板了解爱车的维修状态,甚至可以随时通过遥控选择想了解的画面。

此外,华星名仕奥迪引入的车牌识别系统等高科技手段,使售后和销售更加高效快捷,依托坚实的硬件设施以及优秀的服务团队,2011年,曾数次刷新奥迪单店单月的销售记录。放眼2012年,四川华星名仕将走过成长历程的第一个十年印记,“十年名仕、成就华星”,华星名仕奥迪将继续升华服务品质,创新服务理念,与广大奥迪车主一起共同开创崭新未来。
 

成都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4
关注网上车市成都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chengdu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叶萌)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