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德阳车市 » 德阳精典奔腾B50 1.6L天窗版 9.48万起

德阳精典奔腾B50 1.6L天窗版 9.48万起

2012-03-30 14:3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梁丽莉  

德阳奔腾B50 售94800元起

【网上车市德阳站讯】一汽奔腾B50全新年度改款车型2012款奔腾B50。2012款奔腾B50在外观、内饰、功能装备三大方面,进行了16大项重点商品点提升,共计多达158项商品升级。此次共发布9款车型,均为1.6L排量车型。价格与老款保持一致,售价区间为9.38-12.58万元。据编辑从德阳精典腾越奔腾4S店获悉,新款奔腾B50 1.6L天窗版优惠2000元。具体详情请见下表:

车型(四川 德阳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奔腾B50 1.6 MT天窗版2012款 9.68万 9.48万 0.2万 有现车
制表:网上车市德阳站 dy.cheshi.com

德阳奔腾B50 售94800元起

2012款奔腾B50售价与老款保持一致,在配置上进行了16大重点提升。外观方面主要集中在全新LOGO、前翼子板 “鱼鳍”式装饰罩;内饰升级了3D效果组合仪表盘、多功能后视镜、金属换挡手球;及TPMS胎压监测系统、行车电脑、蓝牙通话等功能。

新款B50依然保持原有换标后2011款B50大气稳重的一面,车身前部和后部几乎没有变化,大灯点组亮时很具时尚感和凌厉稳重之气,鹰标配合双叉形排列进气镀铬格栅将奔腾国际视野的造车手法演绎到了极致,大灯组和分体式进气格栅相互辉映,造车手法达到高度统一。

德阳奔腾B50 售94800元起

2012款内饰用料、做工及设计元素基本上维持了老款的造车手法,但增加了很多实用性科技含量较高的配置是比较吸引我们眼球的。内饰的变化主要体现在三大方面,集成了消费者期待的胎压监测显示的多功能内后视镜是本次改款的最大亮点之处。

德阳奔腾B50 售94800元起

2012款B50依然沿用老款型号为BWH的1.6L自然进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6kW/5600rpm 最大扭矩为145Nm/3800rpm,维修保养方便便宜。据相关消息透漏奔腾有可能采用大众涡轮增压加双离合组合的动力组合,但真正实现还需等一些时日。

编辑点评:2012款奔腾B50除了拥有更稳重时尚的外观外,还增加了在配置上更实用,添加了行车电脑、电动防眩目后视镜等给驾车中带来更多方便与安全。现展车到店,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赏车。

德阳精典腾越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奔腾 业务: 新车
电话: 0838-2600901 地址: 德阳市八角工业园区川西汽车城(车管所旁)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