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德阳车市 » 德阳黄龙力帆X60舒适型7.99万起现车足

德阳黄龙力帆X60舒适型7.99万起现车足

2012-03-30 06:0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梁丽莉  

德阳力帆X60舒适型7.99万

【网上车市德阳站讯】近日编辑从四川黄龙汽车贸易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德阳分公司获悉:力帆X60 1.8L舒适型,7.99万起售现车充足,感兴趣的朋友可致电0838-2822269详询。具体降价明细如下:

车型(四川 德阳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X60 1.8 MT标准型2011款 8.00万 7.99万 0.01万 有现车
X60 1.8 MT豪华型2011款 8.50万 8.29万 0.21万 有现车
制表:网上车市德阳站 dy.cheshi.com

德阳力帆X60舒适型7.99万

力帆首款SUV产品的车身设计与丰田RAV4有几分相似,但力帆SUV的车身尺寸却明显小于丰田RAV4,与奇瑞瑞虎3同级别,预计可能会在10月份正式上市。力帆X60整车尺寸为4325/1790/1691mm,不算行李架的话车高是1666mm,轴距为2600mm,是一款典型的城市SUV车型。预计力帆SUV(将搭载自主研发的1.8LVVT发动机,并且有可能会推出汽油版、油气混合动力两个版本。

车尾的造型和前脸相比略显保守,线条方面也以平直为主。后雨刮和电加热丝都是标配,LED尾灯的造型也是有棱有角。下方的后雾灯也是实实在在存在的,并不是两个小反光片。底部的黑色饰条和车头相呼应,让整车还是显露出了些许狂野的味道。

德阳力帆X60舒适型7.99万

力帆X60的波浪形双层中央控制台搭配三幅运动型真皮方向盘以及炮筒式幽兰色背光仪表尽显时尚、运动,上灰下浅双色系搭配尽显温馨、典雅。另外后排座椅可采用4:6分离放倒,放倒后的后备箱容积超过1千升。出于对安全方面的着重考虑,力帆X60配备了双安全气囊、ABS/EBD以及三点式安全带等;舒适性方面同样重视,头枕可调式真皮座椅、电动天窗、电动车窗等。

德阳力帆X60舒适型7.99万

发动机的配备,LFB479Q是这款发动机的具体型号,并非之前曝光的LFB4L18,排量为1.8L,最大功率98千瓦(133马力),最大扭矩168牛米。虽然之前力帆曾经考虑过要为这款车型配备1.6L排量发动机,但目前可以确认的是仅有这一款1.8L发动机会配备在新车上。

编辑点评:

力帆X60作为力帆汽车的首款SUV,出色的油耗表现、丰富的配置、宽大的空间,可圈可点之处颇多。

德阳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5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