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成都车市 » 全新外观全新内饰 雪铁龙世嘉全新上市

全新外观全新内饰 雪铁龙世嘉全新上市

2012-03-29 17:2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叶萌  

成都中铁邀您品鉴东风雪铁龙新世嘉

全新外观,全新内饰,新世嘉全新上市,成都中铁诚邀您莅临品鉴。有意购买该车的朋友可到店咨询或致电咨询。接下来我们就来看看新世嘉的改变在哪里?

外观变化:

首先来看外观,可以看到,新世嘉的外形变化还算是比较明显,整体要比老款车型更加动感一些,也更具有雪铁龙的味道。

外观的变化主要是集中在前脸。新世嘉是雪铁龙家族式前脸在国内首发的车型,可见厂家对这款车的十分重视和看好。而这副全新的家族式前脸的加入,确实让它看起来更加精神。

再把前脸的改变细分一下。为了更能突出新世嘉的动感,它的下保杠采用了一体式的设计,取替了老款下保险杠与雾灯的分离式设计。另外,它的前大灯造型也更加锐利,线条棱角分明,为整车增添了不少动感。

它对过往被某部分人诟病的外立式后视镜也进行了修改,用更为普遍的旗帜式设计来取代。车侧转向灯从老款的后视镜柱位置移到了后视镜的边缘,这样可视度更高,行车也相对会安全一些。

相比之下,车尾的变化要少一些,主要集中在尾灯结构、车标和车牌框等一些细节上。变化不大,但整体风格却更加细腻。如果你对老款世嘉有足够的了解,那你应该可以觉察到变化所在。具体变化的地方有车牌框从老款的正立梯形改变为倒立的梯形、行李厢盖镀铬饰条去掉了雪铁龙的法文单词、使用了新车标,另外还有一些字母的字体变化。

至于车轮方面,新世嘉的轮毂采用了全新的样式,个人认为要比现款的轮毂更为时尚和动感一些。而轮胎品牌、型号及尺寸均没有变化,仍然是尺寸为205/55 R16的锦湖SOLUS KH17轮胎。

内饰变化:

视线转移到车内。可以看到,新世嘉的内饰设计也有所改变。首先是色彩的搭配,老款全黑内饰被双色内饰所取代,上黑下浅黄的搭配更贴近家居风格。

其次是中控台的变化,而变化则主要集中在多媒体控制区域。新世嘉的多媒体系统除了色彩搭配有所改变外,它的整体造型也更具科幻感,而且钢琴烤漆的面板也更具质感。

另外,方向盘的造型也有些许改动,而且增加了镀铬装饰。而前排中央扶手箱则是增加的配置,实用性相对现款有所提高,让驾驶员长途驾驶时右手可以得到放松。

随着内饰色彩搭配的改变,车门也采用了双色的搭配。另外,门拉手的位置加入了装饰条,看着要比现款更高档和时尚一些。

动力单元:2012款世嘉将继续延续现款车型动力,包括编号为10XA3A的1.6L发动机,以及编号为PSA RFN 10LH3X的2.0L发动机。1.6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8Kw,峰值扭矩为142N/m;2.0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8Kw,峰值扭矩为200N/m。传动系统依然采用5速手动与四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成都中铁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雪铁龙 业务: 新车
电话: 028-87545500 地址: 成都市茶店子路153号

 

(编辑 叶萌)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