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成都车市 » 申蓉日产年度盛会 全系清库底价销售

申蓉日产年度盛会 全系清库底价销售

2012-03-28 16:5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叶萌  

无论您是年轻的单身贵族,还是刚刚拥有小家庭的青年白领,亦或是人到中年享乐时……一辆便捷的家庭轿车,相信您一定需要!3月申蓉东风日产(申科蓉专营店)给您最劲爆的年度盛惠——骊威阳光轩逸车型,包牌首付3万起轻松贷!

全时多能轿车骊威,居家实用,首付包牌仅需3.3万!

全尺寸旗舰家轿轩逸,包牌首付仅需4.4万!

新世代中级车阳光,首付包牌只需3万元!

近期到店即可获得“驴妈妈旅游卡”一张,和价值2788元下订礼一份!

另悉,申蓉日产(申科蓉专营店)全系车型 “清库价”销售,享全年购车最低价,最后5天!

天籁冠军版全年最高盛惠40000元,还享5000元大礼包,独享半价提车,尊享0利率0月供;

全车系特价车型,按揭首付最低1.6起;现车供应、车型齐全、价格探底,服务不打折;

3月购买天籁、奇骏逍客可额外获赠最高价值5998元的1年/2万公里质保。

到店客户还能享受更多惊喜优惠,只有你想不到,一切到店揭晓。

申蓉日产申科蓉专营店全体员工期待您的光临!

申蓉日产申科蓉武侯4S店

地址:武侯大道申蓉汽车集团总部下行至绕城高速路口左转前行150米(奥特莱斯旁)

新浪官方微博:东风日产申蓉4S店

腾讯官方微博:申蓉东风日产

申蓉日产城市展厅

地址:成都市青羊区大安西路9号(北门大桥好又多后面)

成都申科蓉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日产 业务: 新车
电话: 13548058394 地址: 成都市武侯大道申蓉汽车集团总部下行至绕城高速路口左转前行150米

 

 

(编辑 叶萌)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