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成都车市 » 精典上海大众打造最强对比试驾平台

精典上海大众打造最强对比试驾平台

2012-03-28 16:2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叶萌  

“价格相差不大的两个车到底哪个开起来更顺手?”“心仪的爱车和它最大的竞争对手到底买哪个更好?”“B级车里强手如云,哪款车操控更好更扎实?”买车对于咋中国的老百姓而言,可不算是件小事,难免会货比三家,这其中的折腾和奔波可想而知。有着四川车界的“服务专家”美誉的精典上海大众汽车近来可谓是动作频频,继月初推出波罗“纯果派”活动后,贴心为全川消费者服务的精典上海大众再次大手笔,打造最强对比试驾平台。

体验试驾一站式

经销商打造对比试驾平台这在成都也算是首开先例,对于首开先河打造对比试驾平台的目的和初衷,精典上海大众市场总监唐周表示,不少到店的消费者往往都会在各品牌4S店来回多次,除了谈价格之外,更多的则是为了能够尽量仔细的进行一个全面对比。“我们打造这个对比试驾平台的初衷其实很简单,就是为了免去消费者做车辆对比过程中所花费的精力和财力。”据唐周介绍,此次精典大众推出的对比试驾平台前期将率先推出全新帕萨特途观的竞争车型对比试驾。“消费者到店就可免费试驾这两款车的主要竞争对手,而这些车全部都是市面上的热销车型。”

据悉,精典上海大众为前来到店的消费者准备了几款市面上的热销车型,凡前往精典上海大众均可在销售人员的陪同下进行免费对比试驾。“有对比才会有选择。”对于精典上海大众将“劲敌”引入家门的举动,唐周表示完全不担心:“真正的好车,是必须要开过以后才能有所辨别的,而我相信上海大众的造车品质。”精典上海大众首开先河打造对比试驾平台之举,不仅用行动证明了其“服务专家”的美誉,更让消费者省去了不少麻烦。

四川精典申众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上海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7879 地址: 四川省成都市锦江区工业开发区麻柳湾三组南三环南边

(编辑 叶萌)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