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成都车市 » FIT您心 成都三和店飞度降1万送礼包

FIT您心 成都三和店飞度降1万送礼包

2012-03-28 15:3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叶萌  

近日,编辑从位于成都市机场路新加坡工业园区的成都三和广本4S店了解到,目前广本成都三和店飞度全系现车供应充足,新一代的飞度在原来的价格基础上,狂降1万元。订车还送大礼包。

为了回馈广大新老客户,三和店特意推出以下优惠:

1、2012款飞抵最高狂降1万元。

2、订金翻礼包活动(提车时,在享受和订金同额的礼包)

3、老客户成功推荐新客户购车,都会有相应的礼品赠送。老客户会尊享500元的全国通用的工时抵用券一张。

4、只要你关注“广汽本田成都三和店”微博,@5位好友并转发“FIT您心 成都三和店飞度降1万送礼包”既有机会备抽中为“三和博友”,我们会为你送上一份意想不到的精美礼品哦!!更多惊喜到店咨询!

车型

原市场指导价

享优惠一

享优惠二

1.3MT舒适版

8.98

1万元

订金翻礼包

1.3AT舒适版

9.98

1.5MT豪华版

10.42

1.5AT豪华版

11.42

1.5 AT全景天窗版

12.98

进入中国市场八年来,飞度(FIT)一直稳居畅销主流车型前列,市场保有量已累计近36万辆。一路上,飞度(FIT)从来不缺少鲜花与掌声:先后获得2004年CCTV年度经济型轿车、2004年J.D.Power新车质量调研同级车细分市场冠军、年度车2005工程设计大奖、“2006年CCTV节油挑战赛”1.4LMT级别“一升油比赛”冠军等诸多荣誉,2011年荣获J.D.Power入门中型车IQS新车质量调研第一名。我坚信,2012款飞度将会续写传奇!!

动力方面,新飞度搭载1.5升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17hp,峰值扭矩达到145NM。在同级别车型中动力和节油均是NO 1  。

飞度为了方便时尚的都市女性,携带了便携式的MP3AUX接口,独特的音响面板,带橙色背景灯光LCD,SVC音量随车速变化控制功能音响系统(含AM 、FM,兼容MP3 wma 格式),AUX多功能音频音频接口

广汽本田三和店6车型优惠汇总:

2012款天影版最高优惠4万元,置换另享8千元礼包

2012款锋范品质版最高优惠1.5万元

奥德赛最高优惠7000元,置换另享3千到8千礼包

2012款新飞度最高降1万元

理念导航版最高优惠7000元

2012款歌诗图订金翻礼包

三和广本4S店,恭迎您前来试乘试驾。来店即送好礼,试驾更有惊喜!!更多优惠详询三和广本特约店。

广本三和4S店地址:成都市高新区机场路与三环路交界处(蓝天立交旁)

广本三和城市展厅:成都市高新区火车南站西路25号(三和奥迪旁)

广本三和金堂分店地址

成都市金堂县十里大道2段768号

广本三和遂宁分店地址

遂宁市开发区明月西路8号

广州本田汽车三和特约销售服务店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广汽本田 理念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7717 地址: 四川省成都机场路新加坡工业园区

 
 

(编辑 叶萌)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