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德阳车市 » 德阳永信睿翼最高优惠2万再送居家礼包

德阳永信睿翼最高优惠2万再送居家礼包

2012-03-28 14:3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梁丽莉  

德阳永信睿翼综合优惠3万

【网上车市德阳站讯】近日,本站编辑从德阳永信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获悉:店内睿翼有少量现车供应,颜色主要有红色、紫色、灰色和蓝色,如需预定车型提车周期15-30天,定金5000元,现到店购车最高可优惠现金2万元,而且2.5L至尊版、尊贵版和2.0L豪华版赠送价值1万元家居礼包,其他车型赠送价值2000元家居礼包,感兴趣的朋友可致电0838-3179999详询。具体车型价格如下表所示:

车型(四川 德阳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睿翼 2.0 AT精英版2011款 17.98万 17.48万 0.5万 少量现车
制表:网上车市德阳站 dy.cheshi.com

德阳永信睿翼综合优惠3万

睿翼延续了第一代Mazda6卓越的运动性能和高科技的形象,实现了更强的动力性、更精准的操控性,成为“弯道王中王”。与此同时,Mazda6睿翼还融入了更便利、更安全、更环保的设计理念,致力于打造一款杜绝交通事故的车辆,实现了产品的全面进化。

德阳永信睿翼综合优惠3万

睿翼在动力方面,首先要说的是新搭载的2.5升L5-VE直列四缸全铝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4 kW/6500rpm,最大扭矩226N?m/4000rpm。后推出的2.0L车型的发动机最大功率108kW/6500rpm,峰值扭矩184N?m/4000rpm。配合发动机的依然是5档手自一体变速箱,并且全系均标配方向盘换档拨片。

编辑点评:

睿翼外形时尚运动,具有流线型的外观设计,动力和操控性能在同级别车型中较突出,而且内部空间宽敞舒适。现购车最高可优惠现金2万元,还赠送居家礼包,店内有少量现车供应,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选购洽谈。

德阳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5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