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金华车市 » 金华日通 购起亚狮跑导航版 送车载DVD

金华日通 购起亚狮跑导航版 送车载DVD

2012-03-28 13:4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余奕含  

金华日通东风悦达起亚4S店 狮跑

网上车市金华站讯编辑从金华日通东风悦达起亚4S店了解到,2011年10月9日,东风悦达起亚2012款狮跑正式上市销售。此次上市的新车共分6款,全部搭载2.0升发动机,售价区间为15.98-19.68万元。近日,网上车市金华站编辑从金华日通东风悦达起亚4S店了解到,2012款狮跑现车齐全,现在购买起亚狮跑导航版即可获得车载DVD,对狮跑感兴趣的朋友可与经销商取得联系,具体优惠到店详谈。具体请见下表:

车型(浙江 金华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起亚狮跑 导航版 17.98万 17.98万 暂无优惠 有现车,购车送车载DVD
制表:网上车市金华站 jh.cheshi.com

据金华日通东风悦达起亚销售人员介绍,目前店内2012款狮跑现车充足,颜色齐全。现在购买起亚狮跑导航版即可获得车载DVD,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经销商咨询详情。

 金华日通东风悦达起亚4S店 狮跑

2012款狮跑的车身尺寸没有任何变化,分别为4350/1840/1730mm,轴距为2630mm。外观方面,2012款狮跑采用了虎啸式进气格栅,为前脸部分赋予了更加霸气、凶悍的气质。此外,2012款狮跑全系标配了泊车辅助(倒车雷达)及多功能方向盘,顶配车型则增加了侧气囊、侧气帘、DVD导航、倒车影像、后视镜电动折叠及前排座椅加热等实用配置。

 金华日通东风悦达起亚4S店 狮跑

动力方面,2012款狮跑取消了老款的2.7升车型,新车将全部搭载2.0升CVV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5千瓦/6000转,最大扭矩为184牛米/4500转,与其匹配的是5速手动与4速自动变速箱。在实际驾驶中,这款2.0升发动机与4速自动变速箱的动力输出非常平顺,几乎察觉不到任何换挡动作。

编辑点评:东风悦达起亚狮跑是一款时尚运动的融合轿车、MPV和SUV等车型功能于一体的交叉型城市SUV,在外型、空间、价位上在同级车中拥有很强的竞争力。狮跑不仅在动力保持运动风范,同时还拥有端车的品味。


浙江日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悦达起亚 业务: 新车
电话: 0579-2098999 地址: 金华市汽车城西九路14-2号


金华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6
关注网上车市金华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jh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