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成都车市 » 成都奔奔MINI全系优惠3000元 现车充足

成都奔奔MINI全系优惠3000元 现车充足

2012-03-28 09:5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叶萌  

成都奔奔MINI全系优惠3000

【网上车市成都讯】奔奔MINI长安汽车为其未来跨越式发展全新设计的一款小车,早前广州车展时,这款车就已经展出亮相,它的前脸设计简单灵动,卡通感十足,显然更能吸引少男少女与时尚人群的目光,运动酷感也更加突出。

据长安乘用车4S店销售人员表示:目前成都地区购奔奔MINI全系优惠3000元 现车充足。对该车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详谈或者加入新浪微博weibo.com/chengducheshi或者填写文章后面的团购报名表,我们将第一时间与您取得联系,具体价格信息见下表:

车型(四川 成都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奔奔MINI 1.0 MT亲情版2012款 3.69万 3.39万 0.3万 现车充足
奔奔MINI 1.0 MT时尚版2012款 3.99万 3.69万 0.3万 现车充足
奔奔MINI 1.0 MT导航版2012款 4.39万 4.09万 0.3万 现车充足
制表:网上车市成都站 cd.cheshi.com

 

成都奔奔MINI全系优惠3000

奔奔MINI造型炫新的外形让整车充满年轻活力,其前脸秉承了国际流行的可爱造型风格,前大灯和前保险杠格栅构成了微笑的脸谱,从实用性的角度来说这提高了通风散热效果;前发动机罩与上格栅构成类似“雄鹰”形状的隆起,嵌入长安轿车LOGO,符合其造型新颖、时尚、充满年轻活力的车型定位。前大灯采用了水滴形状设计,可爱且有动感,同时内部层次分明,柱划过一道优美的曲线一直延伸至前大灯;车身侧面的上扬腰线与上部的车窗相互呼应,前面的三角车窗与侧门玻璃一气呵成,也体现了人性化设计的一面,增加了驾驶者的视野。后尾灯的组合错落有致,再一次突出了活泼、动感的设计理念;后组合灯与全玻璃的后背门连贯构成了一个整体。内饰造型为全新开发,充满现代感与时尚气息。沿用了大量的圆形元素,与外观风格协同一致,延续了小型车时尚、青春活力的风格。  

动力劲芯的奔奔Mini搭载了长安C10发动机,这是长安汽车投入五亿、历时三年研发打造并集成了一系列低碳高效创新技术的发动机。具有高功率、高扭矩、低油耗、低排放、低噪音的突出优势,达到了世界顶尖水平。其输出功率达到了51.2KW,比同排量发动机功率提高13KW,相应提升的效率达到了30%。其油耗相比传统的发动机油耗可以降低10%,奔奔Mini的最高车速达到惊人的158km/h。

成都奔奔MINI全系优惠3000

编辑点评:

新款奔奔MINI配有长安的V形新标识,进气格栅面积也有所增大,整体造型更加时尚,更符合都市人群挑选代步工具时的眼光。

保养信息: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2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4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四川省众诚实业有限责任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长安乘用车 业务: 新车
电话: 028-84215037 地址: 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东三环外侧龙潭工业园E线宝耳路(晨明轿车大世界内)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