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降价 » 专为国人设计打造 6款合资品牌车型推荐

专为国人设计打造 6款合资品牌车型推荐

2012-03-28 07:15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张萌  编辑:李伟龙  

 上海大众  朗逸 2.0 AT

为了适应中国市场,将国外成熟的技术平台加以改造,推出一款适合中国市场需求的车型不失为一个聪明的办法。这次,我们就给大家介绍这些极具“中国特色”的车型。这些车型专为中国市场打造只有在国内才能见到,例如:朗逸新宝来标志408等在国内均有很高的评价。

在以上的7款车中最有代表性的唯独上海大众的朗逸,一直领衔紧凑型车型中的销量。新宝来是由一汽大众独立设计并且生产。除了国内完全设计的车型外,还有部分车型为了符合国人的需求,在海外版车型的基础上由两厢改为三厢车型,例如马自达2劲翔就是成功的案例。

上海大众 朗逸

上海大众  朗逸 2.0 AT

 

在延续了紧凑级车市“动感时尚”的设计语言的基础上,朗逸体现了一种全新的设。作为为中国消费者度身打造的一款新车,朗逸既保持了德国设计的优秀品质,又融入了很多体现中国传统文化的审美观念以及站在时代前沿的设计元素。朗逸用充满前瞻性的设计语言为紧凑车型注入了更多的豪华大气感,改写了消费者对于紧凑车型市场的传统印象,从而满足了消费者更为本土化的需求。

上海大众  朗逸 2.0 AT

朗逸端庄的造型呈现更多价值感,而内部精细的灯组结构让人忍不住想把它抠下来摆在茶几上当做艺术装饰品。当然,纵使朗逸的后备厢容积超过500L,相比明锐放倒后排座椅后的吞吐量,还是小巫见大巫,起码明锐可以装下两台带包装的42英寸液晶电视,然后优雅地关上尾门走人。

一汽大众 新宝来

上海大众  朗逸 2.0 AT

新宝来的外形和老款相比有了明显的变化,轴距的加长、更加修长的线条都是为家庭用车做足了准备。值得肯定的是,做工的质量提升了很多,尤其是车漆的光泽,各部件的接缝也都达到了相当高的水平。三厢造型比例比较协调,但是如果尾部的收笔能延长一些就更好了。车头设计风格非常简洁,散热格栅和保险杠整合在一起,没有多余的线条,略显夸张的大灯内部镶嵌了大众的标识。

上海大众  朗逸 2.0 AT

车身两侧的腰线较高,感受更为敦实,较小的车窗高度更带来比较强的安全感。多边形尾灯形状整合了LED灯组,与大灯前后呼应,但是对于车身和前脸的造型相比,尾部的设计略显平淡一些。与前一代车型相比,新宝来的设计可以说“有人欢喜有人忧”,对于喜欢运动的人来说造型不够动感,而要是从家庭角度出发,高度,空间都更加符合人们的需要。不管怎么说新宝来的外形还是叫人眼前一亮。

东风标致 408

上海大众  朗逸 2.0 AT

408的设计体现了标致汽车最新的DNA,前脸设计的特征来源于标志性的狮眼前大灯,与发动机盖融为一体,通体透亮且富有穿透力,镶嵌镀铬条的格栅、镀铬质感的标致Logo与透晶雾灯紧密结合在一起,使得车辆在视觉上的感觉更宽,侧身设计也遵循了一体化设计的原则,流畅的车身腰线连接后尾灯的顶端和前侧翼,兼具动感与力度,凸显了整车的活力、现代感。

上海大众  朗逸 2.0 AT

车辆尾部并没有过多的修饰,远看如同一支柳叶,流畅而不失时尚。尾箱周边并没有配备行李箱开关,只能通过车内或遥控来开启。分体式尾灯造型圆润时尚,整体造型与车头相呼应。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