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成都车市 » 建国雪佛兰自惠月 新赛欧省心更省油

建国雪佛兰自惠月 新赛欧省心更省油

2012-03-27 16:0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叶萌  

油价不停的涨!涨!涨!想添一部爱车都是心有余而力不足呀!”很多想购车的朋友都因此而迟迟不敢下定决心,没关系,建国雪佛兰在此就给您下定决心,即日起到三月底,建国雪佛兰再次重磅出击,在此期间,凡到店购买雪佛兰新赛欧的客户均可享以下优惠政策:

全民家轿新赛欧部分车型享国家3000元节能补贴

购买雪佛兰新赛欧可享车船税减半的国家政策

购车客户送一年两万公里延长保修及售后VIP卡一张

新赛欧搭载领先的1.2L S-TEC II 和1.4L S-TEC III汽油发动机,实现了百公里5.7L和5.9L的超低综合油耗。作为一款“全民理想家轿”,新赛欧以雪佛兰品牌100年国际造车标准打造,在安全、油耗、质量、品牌、价格、空间、动力等方面为同级车树立了全新标杆。

购买其他车型的朋友也同样会享受给力优惠,建国雪佛兰在3月与银行独家合作,为广大客户推出了自动挡特惠活动。畅销车型科鲁兹景程部分车型通过银行补贴,手动挡可免费升级自动挡。以科鲁兹为例,您只需花手动挡的钱,就可以多拥有如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安吉星智能行车伙伴,电子助力转向等5大配置的自动挡车型。时尚小车爱唯欧也加入到了此次活动阵营购爱唯欧即送香港双人五日浪漫游,中高级旗舰迈锐宝也提供多款竞品车型等您对比试驾。如果女性购车,在享受3月活动优惠情况下再额外赠送百元礼品一份,让你享受前所未有的超值实惠。

活动地点图示、路书

乘车线路:300、304、59、26、61、12、801、806、816到石羊路口下车

东创建国天帅雪佛兰全国样板店

地址:成都火车南站机场路石羊路口建国总部园区雪佛兰全国样板店(巴国布衣对面)

东创建国汽车集团雪佛兰4S店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雪佛兰 业务: 新车
电话: 028-85121202 地址: 四川省成都市高新区机场路建国段

 

(编辑 叶萌)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