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成都车市 » 港宏新通雪佛兰荣获五星级经销商称号

港宏新通雪佛兰荣获五星级经销商称号

2012-03-27 15:3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叶萌  

在刚刚结束的上海通用雪佛兰全国经销商年会上,港宏新通雪佛兰凭借超强的销售总量、服务水平、营销水平、客户满意度、综合管理水平荣获2011年度上海通用汽车“五星级授权销售服务中心”、“三星级特约售后服务中心”、“卓越服务认证银牌”、“经销商特别贡献奖”的星级奖项 。这是港宏新通雪佛兰连续第三年获得上海通用雪佛兰品牌的“五星级授权销售服务中心”殊荣。获得如此殊荣,既是全体员工长期以来不懈努力的结果,也是港宏卓越实力、精细化管理和有效运营效果的集中体现。

第一个业内著名商标

2005年1月,“港宏”成为四川省汽车流通行业唯一的“四川省著名商标”,品牌无形价值得到了更大的提升。

第一个车商公益品牌

港宏集团作为一个富有社会责任心的企业,一直致力于社会公益事业的发展。在经过多年的经验积累和不懈努力后,于2006年推出了“小黄帽”公益品牌。“小黄帽”品牌以“和谐、关爱、互助”为理念,倡导人们通过“小黄帽”来关注和投入更多的公益事业。

第一个车商服务品牌—心悦服务

2003年,作为四川首个汽车营销服务品牌—港宏心悦服务,以“专业、人性、亲情”为核心理念,是港宏集团在基于汽车营销高度专业化平台上开发的汽车营销服务系统。

进店有礼

为了庆祝港宏新通雪佛兰获此殊荣,即日起到港宏新通雪佛兰购车,凡是进店客户和试乘试驾的客户均有精美礼品相送。

0利率购车 开启购车0负担时代

涉及两款雪佛兰主力产品——实力畅销中级车科鲁兹和有着“通用最强小车”美称的新生代越级性能小车爱唯欧。该购车计划可实现“0门槛“贷款购车,即无需常住人口、无需本地房产证明、无需担保人,令很多初来我市工作的年轻人轻松拥有自己的爱车成为可能。此外,该计划还提供“低首付”、“0利率”、“低月供”、“长年限”四种贷款方式:最低首付20%,有望获得0利率支持,最低月供不足200元,最长还款期限5年。多种组合的贷款计划,能满足不同阶段、不同收入年轻人的贷款购车需求。详情咨询。

以科鲁兹1.6 SL 手动车型为例,原车价108900元,最低首付款仅为21780元; 还款期限由12期开始、最长可达五年(60个月),其中选择12期还款的消费者更有机会享受0利率优惠,可以让很多理财达人轻松实现购车、理财两不误。若选择该计划中的“5050”低月供的贷款方式,以爱唯欧1.4L SL手动为例,原车价81800元,首付40900元,月供仅为190元!

“0”元抢购迈锐宝 

即日起,到港宏雪佛兰4S店购新车,就可以不花一分钱置换雪佛兰全球中高级旗舰车型——迈锐宝。在活动期间,港宏雪佛兰4S店聘请了资深的二手车评估师进行现场评估,您可以将您的爱车用作新车首付款,这样就可以不花一分钱,开走迈锐宝啦!除此之外,成功置换迈锐宝的客户还有意外惊喜!是3M车身膜?还是发动机下护板?或者底盘装甲?!来了就知道!不管您是什么车,都来港宏雪佛兰吧!详情咨询。

经销商:四川港宏新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地址:武侯区武侯大道南延线华勋汽车工业园内

四川港宏新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雪佛兰 业务: 新车
电话: 028-85366611 地址: 成都市武侯大道南延线华勋汽车工业园


 
 

(编辑 叶萌)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