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成都车市 » 蓝海比亚迪5.99万购G3 闭馆掀抢车潮

蓝海比亚迪5.99万购G3 闭馆掀抢车潮

2012-03-27 15:1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叶萌  

上周日(3月25日),蓝海比亚迪举行了今年首场大型团购闭馆销售,现场签到客户达70余批次,大大的超出了预期,当天现场订车20多台。参与者们热情高涨,活动场面完全可以用“火爆”两个字来形容。

下午两点开始,客户陆续到达展厅,此时,已有大批客户开始关注店内的活动背景板。蓝海店已经提前将参与活动的特价车信息作了公示,保证客户买得放心,用得舒心。

三点整,销售展厅准时闭馆,销售经理介绍了详细的活动内容。本次闭馆销售中,蓝海比亚迪共推出了十余台特价车,涵盖G3、G6、G3R、M6等各个车型和配置。同时抛出价格底线,并承诺:当天活动的车型“全城最低价,买贵双倍补差”,全年仅此一次。

随后,在销售经理的引领下,客户们开始参与各个车型的团购,而蓝海比亚迪更是大手笔,由老总现场签售价格。当首个比亚迪G3特价车以5.99万元的活动价格宣布时,现场引起一阵响亮的欢呼声和掌声,不少客户口头念叨“太给力了”、“划得着”……而此后,每当1台活动车型的价格公布,此情况都有出现,可谓是买到即赚到。

正当闭馆团购如火如荼的进行时,蓝海店又开始了另一个重磅营销,“满200省30000”特别购车计划,第二场晋级活动现场上演。最终本场产生了8名幸运晋级的老客户,他们将在4月份与所有晋级客户一起,向最后的价值30000元汽车大奖发起冲击。

活动中订车的客户,还参与了“购车砸金蛋”,赢取各色缤纷好礼,共同分享千元回馈。最后,凡当天到店的所有客户,均获赠了温馨的到店礼,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结束。

据悉,蓝海比亚迪将在4月8日举行本年度第二场闭馆销售,届时,更多的优惠、更多的惊喜将纷呈献上,请随时关注蓝海比亚迪宣传信息!

【买G6到蓝海,比亚迪G6成都独家现车销售】

蓝海比亚迪【三星价格·五星服务】

地址:羊西线中海国际社区对面

蓝海比亚迪 4s

查看详情>>
主营: 比亚迪 业务: 新车
电话: 13880079526 地址: 成都羊西线蜀西路76号(中海国际社区对面)

(编辑 叶萌)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