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成都车市 » 现在购风行菱智M5 送购置税倾情回馈

现在购风行菱智M5 送购置税倾情回馈

2012-03-27 15:0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叶萌  

风行成都海鑫达4S专营店正在开展主题为“购风行菱智M5我帮您买税”的倾情回馈活动,优惠力度空前。消费者到店购菱智M5便送买车购置税。如果菱智老车主带亲朋好友到店看车、购车,还可享受尊贵好礼。在风行海鑫达菱智日购车,更有超值团购活动,参与的人数越多,团购的价格就越低。感兴趣的朋友可致电报名参加团购活动。

作为风行汽车在成都的旗舰经销商,成都海鑫达一直以客户为中心,专业的服务团队,将为您更清晰详细的介绍车辆各技术参数,并细心的替您解决购车后的后顾之忧,同时提供贷款服务,一般首付最底可达车价的20%,贷款期限为1-3年。

成都海鑫达4S店不但在汽车销售上有贴心的服务,购车后还可免费代上户,同时本店提供多家保险公司的车险理赔服务,新车享受集团购保险价,续保还可享免费审车,终身免费洗车等尊贵的服务。

店家承诺:亲爱的客户您只需要细心的挑选您的爱车,其他的事情就请交由我们为您解决。

经销商:成都海鑫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成都武侯区双星大道武科东四路17号

商家名称:成都海鑫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成都海鑫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风行汽车 业务: 新车
电话: 028-85374411 地址: 成都市武侯区武科东四路17号

(编辑 叶萌)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