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德阳车市 » 德阳永信携兴业银行 信用卡分期团购会

德阳永信携兴业银行 信用卡分期团购会

2012-03-27 15:0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梁丽莉  

三月春暖回大地,又是一年花开时,一汽马自达德阳永信4S店携手兴业银行于2012年3月24日下午共同举办了“一汽马自达10周年——2012·马自达睿翼携手兴业银行信用卡分期团购活动”。本次活动围绕一汽马自达全系车型进行前所未有的大幅优惠政策并开展兴业银行信用卡分期团购,让客户体验到购车更优惠、按揭更方便、办理更快捷的优质服务。关于新的金融政策网友可致电0838-3179999了解。

德阳永信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自2009年获得一汽马自达轿车品牌授权,成为德阳地区首家且唯一一家一汽马自达4S店。座落于德阳天山南路三段199号,经营一汽马自达投放中国区域的全系车型:Mazda6、睿翼、Mazda8、进口Mazda5、进口CX-7、进口MX-5。并已形成覆盖汽车销售、售后服务、配件供应、美容装饰、汽车保险、金融担保、售后服务上牌上户、二手车交易等汽车领域的完善的汽车生活服务产业链条。本着客户至上的经营理念,以高端咨询和销售为主导、以专业维修和保养为支撑、以诚信经营和服务为助推,以快速发展的速度,在市场实践中不断壮大。

活动当日春风和煦,明媚的春光照耀在灵动通透的展厅,绿树,桃花儿,草地,帐篷,一切尽显春意盎然的景象,到店客户均获赠一汽马自达10周年庆纪念品以表德阳永信马自达感谢之意,办理兴业银行分期业务还获赠了马自达精美轿车模型一部。

活动现场人头攒动,主办方特地准备了冷餐、水果和饮料供大家尽情享用,是客户感受到宾至如归。当销售经理赖国斌先生公布活动政策时,大家都表示了浓厚的兴趣,纷纷翘首以待。在油价的不断上涨的今日,选购一辆好开节油的车辆是非常必要的,活动当日为分期购车客户准备了500元油卡,使得购车、用车都划算。还推出了全场精品装饰最高7折的给力优惠。

 当然,为了将分期团购的活动氛围推向高潮,德阳永信马自达更准备了“先下手为强”订车活动,当日首位订车客户就获得了价值1280元的一汽马自达原厂坐垫一套,第二位和第三位订车客户获得的是价值980元的12L冷暖箱一台,对即将进入的春季乃至夏季,准备的礼品都是非常实用的。团购团购,当然是定购台数越多,尊享的优惠越大。订单量递增,赠予客户大礼包价值同步递增,如此优惠的团购活动政策让到店的爱马人士们忍不住相互交流并现场订下了自己心意的车型。

活动最后,马自达6以操控方便、用车经济两大优势,得到当日爱马人士的一致认可,成为一汽马自达全系车型中订单量为首的车型。而集运动、商务、科技环保为一体的马自达睿翼也以最高优惠33000元的团购价拢获了不少购车意向客户的心,结合一汽马自达厂家推出的‘任意品牌车型置换马自达睿翼即可享受6000元的高额置换补贴’,也着实让准备置换购车的客户体会到了真正的实惠,从而促进了睿翼的成交量。本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当日到店客户均获得了由一汽马自达德阳永信4S店准备的感谢礼,答谢爱马人士的支持与厚爱!

德阳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5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梁丽莉)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