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红河车市 » 力帆620特定车型优惠8000元 现车充足

力帆620特定车型优惠8000元 现车充足

2012-03-27 14:3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蒋炜  

昆明中机金鼎 力帆620 红河

【网上车市红河站讯】力帆620是继力帆520之后的打造的又一款重点实力车型,作为一款家用轿车,无论大气稳重的外观或精致的做工,都体现出力帆620出众的高性价比。近日,本周编辑从昆明中机金鼎力帆4S店了解到,2010款力帆620铂尊版1.5MT精英型/精锐型购车可享8000元现金优惠,店内力帆620有现车,颜色齐全,以金色、银色、黑色为主,详情请见下表:

车型(云南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620 1.5 MT铂尊版精英型2010款 6.09万 5.29万 0.8万 有现车
620 1.5 MT铂尊版精锐型2010款 6.59万 5.79万 0.8万 无现车
制表:网上车市 http://honghe.cheshi.com/

据北京地区力帆4S店销售人员介绍,目前店内力帆620现车较少,仅手动经典型和精英型有少量现车,颜色以黑色和灰色为主。其他车型还需预订,订金5000元,一个月左右到车。现在购买力帆620经典型可享受8000元现金优惠,精英型直降5000元,其他车型还需等到店后具体优惠幅度待定。关注力帆620的朋友可以致电经销商进一步详谈。

昆明中机金鼎 力帆620 红河

力帆    力帆

力帆620的设计借鉴了欧系轿车,U型的格栅、犀利的大灯造型,中网采用了大面积的镀铬,彰显了力帆620的豪华气质。“天虹”式圆弧车顶与精美的腰线浑然一体,和谐流畅。车尾部也与大多数欧洲轿车一样,设计的饱满坚实,但从外面看,就给人一种既高档又安全的感觉。

昆明中机金鼎 力帆620 红河

力帆    力帆

内饰方面,力帆620秉承“可触摸的尊贵,买得起的豪华”的理念,以卓越的品质诠释奢华。仪表台采用上深下浅式国际设计潮流,并配备了蓝色LCD液晶显示屏,拥有超越同级车的多功能影音系统,全程提供驾乘乐趣。力帆620还配ABS+EBD,保证紧急刹车安全,防止打滑。双安全气囊,儿童安全锁、可视倒车装置、电子防盗系统等主动和被动安全配置面面俱到。

编辑点评:力帆620无论车身尺寸还是细节做工都达到了中高档车的标准,意想不到的价位显得更亲民。在同级车中尽显优势,在日渐激烈的自主品牌之争中占据一席之地。关注力帆620的朋友不妨到店看一看!

红河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58
关注网上车市红河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yn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