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绵阳车市 » 绵阳天跃进口宝马X5限量优惠现金3万元

绵阳天跃进口宝马X5限量优惠现金3万元

2012-03-27 13:2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梁丽莉  

绵阳天跃宝马X5优惠3万元

【网上车市绵阳站讯】近日,编辑从位于绵阳高新区双碑中街72号(半山蓝湾斜对面)的绵阳天跃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解到,目前店内推出特价限量优惠活动,购进口宝马X5(美规版)指定车型优惠现金30000元。限量:5台。有兴趣的朋友请到店内详细了解或致电0816-2540086。具体车型优惠见下表:

车型(四川 绵阳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X5 xDrive35i5座(美规版)2011款 0.00万 电询 优惠3万元 指定车型限量5台
制表:网上车市绵阳站 mianyang.cheshi.com

和所有的豪华品牌一样,宝马希望依靠家族的全新成员引来更多的崇拜者,但它绝对不让既有的拥护者对新产品感到彻底的陌生。所以X5的狂傲、不羁、夸张和奇特都停留在车表。

绵阳天跃宝马X5优惠3万元

内饰方面,新宝马X5并没有丢弃其钟爱的浅内饰,配以黑色中控台、方向盘、仪表盘及木料装饰,使宝马迷只看内饰亦能认出其宝马的身份。

绵阳天跃宝马X5优惠3万元

而配置方面,新X5当然会继续使用其骄傲的xDrive智能系统,其它多方面配置都保留,操控上毋庸置疑。

选装的设备包括运动包,充氖气的前灯、多功能前方向盘、电动后座调节、后部空调、顶级音高保真音响、导航系统、舒适坐椅,顶部和后部行李架等。

编辑点评:X5是宝马品牌的第一款四轮驱动汽车,该车始于1999年底,首次在美国上市,并在SUV市场取得巨大成功,成为豪华SUV的领头羊。BMW X5永远会让你的气场膨胀。现绵阳天跃汽车公司指定5台特价优惠3万元,忠爱宝马的车友可到店详细了解此款车型。

绵阳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6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