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成都车市 » 个性气质创造力 上海汽车MG5全球首发

个性气质创造力 上海汽车MG5全球首发

2012-03-27 12:4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叶萌  

凝聚“个性、气质、创造力”精髓的MG品牌又出新作!由MG全球设计团队打造的“跨级英式轿跑”MG5于3月28日举行了全球首发仪式。这款新车突破性地注入轿跑灵魂设计,运用前沿潮流科技为新一代的年轻消费者,尤其是IT精英人士量身定做而成。正如当今炙手可热的“超极本”,MG5完美融合了设计感、精致感、科技感、安全感四大品质属性。此次首发上市的MG5共有6款车型,售价区间即将曝光。目前四川新元素MG全面接受预定,即日起,前100名到店订购MG5的客户将获得神秘大礼包一份。更多详情来电咨询。

.

设计感--——英伦美学设计杰作

外形设计是商品最直接的外观属性,苹果系列产品之所以大卖,和其外观时尚前卫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而新出世的 “超极本”同样也在设计方面独具一格。汽车也是一样,强调英伦美学风范的MG5具有强烈的视觉吸引力,这款跨界车型打破了传统两厢五门车型设计禁锢,将轿跑元素融入到两厢造型中,展现出英国人独特的潮流元素。

MG5的整体造型采用了当下流行的疾速锋锐设计,英伦格调尽收眼底;犀利的前脸造型线条硬朗,微微上扬的前大灯棱角分明,极为锐利的目光神采奕奕;从侧面看上,前后多条犀利的腰线展现了MG5的运动气质,造型漂亮的16寸铝合金轮毂则进一步升华了整车的运动气质;流畅的尾部扰流板搭配时尚的尾灯,打造出了一个诱人的“臀部”造型,性感与激情不言而喻。

值得一提的是,这种轿跑式的设计风格不仅增强了MG5的视觉冲击力,还有效地增加了车内的驾乘空间,让后排乘员获得更佳的乘坐体验,鱼与熊掌两者兼得。

精致感——精致做工彰显品位

英伦杰作怎么能没有精致的做工呢?在这方面,上海汽车可谓独具匠心,超越0.8mm结合缝隙极限的精致工艺,让MG5的内饰装配拥有浑然天成般的品质,深得注重细节的IT人士喜欢。这和同样追求精工细作的“超极本”具有异曲同工之妙。

在选材上,上海汽车特别选用了进口打孔小牛皮运动座,椅彰显了英伦骑士风范,浓郁的贵族气息中又隐隐透露出不羁的血统;再搭配上真皮包裹的多功能方向盘,精致的品质油然而生。

双炮筒竞速仪表盘无疑是MG5的一大亮点,时速表和转速表的指针采用大尺码设计,加上红白相间的表底,带来了超强的视觉冲击力。MG5的中控台尤其匠心独具,钢琴漆、类碳纤维、山川皮纹以及镀铬四种材质的“混搭”组合,营造出了写意、现代、时尚的视觉享受。

安全感——五星安全配全面守护

五星安全早已成为了MG品牌的家族基因,同样根据双五星安全设计标准打造的MG5,可以由内而外地保证了车内乘员以及行人的安全。对于敬业的IT人士来说,一台能媲美“超极本”安全品质的轿跑无疑具有很强的吸引力。

主动安全方面,MG5采用了全新的七位一体SCS智能主动安全系统,包括ABS+EBD+CBC+BAS+TCS+MSR+ESP等多套配置,为驾乘者提供了领先一步的安全庇护,最大程度避免了意外的发生,安全驾驭之旅由此展开。

被动安全方面,MG5拥有FSF超高强一体化车身结构,达到“轻量、坚固、稳定”效果。车身用料优异,高强度钢板使用占比高达65%,超高强度钢板使用占比高达27%,越至德系B级车车架结构标准,在同级车中更是屈指可数;SRS全方位6安全气囊、自动防炫目内后视镜、车门碰撞自动解锁、转向管柱膝部保护、后排三点式安全带、预紧安全带及未系提醒、防滑高强骨架座椅等配置也为驾乘者提供了全方位的安全防护。

科技感——科技配置语音云驾驶iVoka

MG5能吸引IT人士的原因之一,就是它和采用了多种前卫科技的“超极本”一样,拥有值得称道的科技亮点——语音云驾驶iVoka。作为一项颠覆传统驾车模式的智能产品,语音云驾驶iVoka可以让车主通过普通话指令来操作多项功能,包括智能导航、拨打电话、收发短信、音乐播放、资讯搜索、航班查询、股票信息咨询等。

这些应用为驾驶者提供了极大的乐趣,同时也避免了很多因分心操作动作而产生的行车意外。对于思维活跃的IT人士来说,iVoka兼顾便捷和安全的设计理念相当对胃口,而这种全新的人车互动技术也给传统驾车习惯带来了巨大的变革。

拥有英伦设计、精湛做工、五星安全、前卫科技的MG5可谓是车界“超极本”。这款上海汽车Global A平台的又一力作展现着一种先锋力量与英伦经典,尤其满足IT精英人士对品质的苛求。MG5的诞生将给国内车市带来一股前所未有的英伦跨级风潮。

新浪官方微博:新元素MG汽车4S店

上汽MG四川新元素旗舰

上汽MG 10、11年全国销售售后双五星旗舰店

地址:

主 展 厅:成都市高新区火车南站西路1689号(机场高速辅道回城方向)  

城市展厅:成都市锦江区天仙桥南路6号(爱情斑马线附近)

西门展厅(科翰店):成都市青羊区日月大道515号(青羊驾校旁)

四川新元素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MG 业务: 新车
电话: 028-85122033 地址: 成都市高新区火车南站西路1689号

           

(编辑 叶萌)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